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24 01:03

「風夏」男主角「榛名優」的家人

作者:珀伽索斯(Ama)

在「風夏」這個故事裡,由於男主角「榛名優」在買晚餐的路上,遇上了誤會他的女主角「秋月風夏」,然而在阿優轉學到附近的高中後,才又與風夏再次見面,之後也在轉學過去的班級教室裡與風夏成為同學,後來風夏就一直黏在阿優的身邊,但是對於阿優他的家人呢!說真的也是種很奇妙的組合,讓我一個個來介紹吧!

在故事中當榛名優回家時,他以旁白的方式說出他父親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到美國去,而不放心的他的母親也一同過去,看到這樣的描述後,讓看過很多動漫作品還有日劇的我都看的出,這樣做除了是防止丈夫的人身安全,同時也是為了防止丈夫有外遇吧!因此這麼說阿優是一個人住的囉!不不不,其實阿優在東京的家裡還有三個姊妹,他是為了生活上還有通學的關係,才被迫轉學到東京學校上學的,如要不是這樣,他也不會與名叫「風夏」的女主角見面。

榛名優他在東京的家裡,有三個姊妹,他上面有兩個姊姊,下面還有一個妹妹,大姊「榛名麻耶」原本就在東京的「廣告代理店」工作,個性溫柔;二姊「榛名響」在東京的大學上學,個性冷靜;而小妹「榛名知歲」是個國二生,個性天真浪漫,也是個愛哭鬼。而「榛名優」他自己呢!他的個性被從妹妹知歲可以得知是「態度冷漠」,由於時常在用智慧型手機上推特與朋友交談,因此又被她稱為「網路弁慶」。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的作品,雖然那部說我還沒有看過,這個在家中排行老三的阿優,讓我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庫洛魔法使」的李小狼在香港的家裡,他上面有四個姊姊一樣,因此我才會覺得阿優在四姊弟中也算是總奇妙的組合,因為父母親搬到美國工作,而上高中的他因為沒有一同前往就必須要和有血緣關係的三個姊妹一起生活,而讓阿優在家中地位簡直就是位於女人群裡一樣,不過由於上了高中馬上就交到風夏這個女性朋友,後來成為他的女朋友,所以應該不至於像「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這部作品一樣,雖然那部說我還沒有看過就是了。

這就是「風夏」男主角「榛名優」在故事中與家人的設定了,然而對於他身邊的事情,那就之後再做介紹了。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これ】とい-更加馬虎草率的男性艦娘化漫畫#21

【艦これ】とい-更加馬虎草率的男性艦娘化漫畫 番外

【艦これ】とい-更加馬虎草率的男性艦娘化漫畫#1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