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26 08:37

【艦隊收藏】聖誕節的2-5(沖ノ島沖戦闘哨戒)

作者:ivon852

本月提起勇氣,繼1-5後來挑戰2-5。
且聽說間宮的飾品也會在這裡掉落。

配置:
高雄改 20.3cm連裝砲(2號) 20.3cm連裝砲(2號) 零偵 15.5cm三連裝副砲
愛宕改 20.3cm連裝砲(2號) 20.3cm連裝砲(2號) 零偵 15.5cm三連裝副砲
島風改 10cm連裝高角砲 22號水上電探 10cm連裝高角砲
雪風改 10cm連裝高角砲 22號水上電探 10cm連裝高角砲
千歲航改二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 烈風 流星改 彩雲
千代田航改二 流星改 流星 流星 九七式艦攻(熟練)
電探一定要帶,不然就王前歪去J點。

路線:
圖來自萌百
參考一些討論區的配置後,我決定使用這篇文的中船流。
因為比起小船流回來一起吃全家桶,大船燒資源又被勸退損失更大。
路線為B>E>H>L。


B點可能會是輕母ヌ級flagship做旗艦,但其實一臺烈風就夠應付了,因此千代田才會全艦攻。


E點就是門神,刷閃或臉接戰艦ル級flagship的砲擊。
有一次空襲直接炸死旗艦,這樣就好打了,否則應該會有一位艦娘中破。


我聽說"戰艦タ級elite中看不中用",嗯,不過這是中船流...。
戰艦ル級elite也有空襲炸死1隻過,不過大多數都是我方被揍,但只要中破撐到夜戰就可以了。
又或者,晝戰輕空母運氣好去炸旗艦,目標直接達成。

第一次進王時,タ級是被夜戰島風二連幹掉。
即使斬殺會變flagship,不過還是集中火力在旗艦就好。

包含大船先行探路,前後大約試了10次,3天斬殺。

掉落:

12/25聖誕禮物。

我一直覺得她有點像伊歐娜。

另有飛龍、長良、浦風。

另外回收了3個間宮的飾品。


最後,行憲紀念日快樂。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これ】祥鳳さん大好き提督-求知慾旺盛的模範生、鵜來妹妹!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BRZ_20240426

【艦これ】夜ト★海産物は敵-拿下分身魔人了!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