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27 00:03

冥府的終焉,緊接著掀起蘿莉會長的時代!!!!

作者:真

本篇最重要精華wwww


這次溫蒂畫面變多我真的很感動啊ww雖然要暫時道別了...

戰鬥結束告一段落後與龍道別,明明有很多話要說的......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眼神好兇啊~~

原來有竄改記憶的能力~

我會變得更強邁向未來,那就是活下去的力量!!!!打倒阿庫諾羅基亞!!!!!!!!!


溫蒂頭髮恢復原樣,太好了~~

%%%%%%%%%%%%%%%%%%%%%%%%%%%%%%%%%%%%%%%%%%%%%%%%

茱比亞告訴格雷幫他老爸解脫的事實

而這邊的利迪講了很酷的話勉勵愛爾莎,巴納吉看在眼裡露出詭異笑容,似乎路起來了XD

這衣服好醜wwww

大小姐回到劍咬之虎並恢復原本容貌(雪乃的ㄋㄟㄋㄟ是不是變大了?)

這樣近看根本沒穿衣服吧XD

馬卡羅夫告知多蘭巴魯特其實也是妖精尾巴的事實

露西回到家看到一封信得知納茲與哈比要離開修行一年的事情

各自各往自己的路前進

結尾還特別弄從太陽之村到冥府之門的過程

納茲的真正全名被瑟雷夫公佈給觀眾了

緊接著要掀起蘿莉會長的時代~蘿莉控們,站起來吧!jeakloli~~!!!!

冥府之門結束到現在為止總共播了90集呢~~無聊計算一下w

~END~

20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納茲VS.梅比斯的澡堂對決~滿滿的奶子!!!!

對於DVD版的修正,身為一個溫蒂控...我想要相信DVD......DVD所擁有的可能性

茶色眼裡的景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