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30 14:05

這就是我所選擇的第四條道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神威正式參戰大亂鬥!

作者:生鏽發條

在今日(2015年12月16日)播送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Nintendo 3DS/Wii U』特別節目中,公開了有關本作的最新消息。

不管是任天堂本家明星、還是遊戲業界三廠明星,甚至還可以讓動畫、虛擬、現實人物以 Mii 鬥士身分來場大亂鬥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Nintendo 3DS/Wii U 』,在今日(2015年12月16日)所播送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Nintendo 3DS/Wii U』最後特別節目中,公布『聖火降魔錄 if 』主角-神威正式參戰!


來自『聖火降魔錄 if 』的主角-神威,是生於遊戲內的白夜國卻被暗夜國所帶大,擁有龍族血液的少年。並起在遊戲中將要面對極大的抉擇,與另一國的兄弟姊妹為敵。

《參戰影片

由原作者コザキユースケ繪製的參戰海報

在本次的大亂鬥中,也採用了神威能夠因為自己的龍族血液化身為龍的設定「龍穿」,因此在戰鬥中使用的招式都以部分甚至全身化身為龍的方式作戰。

在「龍穿」方面,每當使用時,神威的頭部就會產生變化,而龍穿招式就同每位鬥士的B招式,都有自己的獨特用法,「竜穿砲」能使敵人麻痺、「跳槍突」則可往地面突刺並立刻停止,隨後可以針對敵人進行多擇攻擊。

「翔竜翼」除了是回歸技之外更可改變行徑方向、「FE」角色所具備的反擊招式,神威則以「反龍穿」演示了身為王族血脈的象徵。

以及最後的大絕「激流咆」,這是個能夠將擊中後的角色集中起來,在以化身為龍後的水之氣息將敵人一掃殆盡的強力奧義。

雖然神威的登場並沒有新的關卡登場,但原作的主題曲 if~ひとり思う~(if~一個人的思念~)以及改編版均有收錄於 Wii U 版本之中。


當然也絕對少不了,3DS版本的獨有要素,3DS版本將獨占「龍馬」以及「馬克斯」兩位王子的人偶。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Nintendo 3DS/Wii U 』新鬥士「神威」,將於 2016 年 2 月配信,價格為3DS/Wii U 版本皆為 550 日圓,合買 650 日圓。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6 osu!mania日記

勸世模擬器 -(老皮實況)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