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6-01-01 14:39

[達人專欄] 警鴿故事有工會的警察像個寶,沒工會的警察像根草

作者:NISIN

【有工會的警察像個寶,沒工會的警察像根草】

蘋果新聞,紐約
傍晚時刻1輛大型車輛無視交通管制,大剌剌開進人潮最洶湧的時報廣場中心,車身上印有「N.Y.C. P.B.A」(紐約市警察工會)字樣,引起群眾側目
只見車身側面掀開、頓時變身一家小型超級市場,車上沙拉、貝果、 熱狗、零食、熱茶咖啡各類食物一應俱全。
(以上引用自新聞)

-

真正能夠發揮照顧基層的組織,是工會,很多人總喜歡拿美國警察的執法權利來與台灣比較,但是卻故意忽略美國的警察是有工會的!

尤其是選舉要到了,不只一兩個候選人會喊出代表警察爭取權利的口號,可是他們真的支持警察組工會嗎? 不,就我所知,連號稱支持警察的立委候選人前警大教授,本身也是反對警察工會,甚至其所屬的政黨更是唯一不簽工會連署書的政黨,還說得出「靠粉絲專頁就能取代工會」的話!

政治是一波波海浪,有起有落,前浪沒於後浪,人會一個個換掉,如果權益跟著人事一起異動,那就一點都不牢靠。

各位投票時如果真的想知道你支持的候選人到底支不支持警察,就問他們「請問你在選上後會支持修工會法、讓警察和消防員組工會嗎?」這個問題。
基層不該繼續淪落為選舉時才拿出來捧在手心上的籌碼。

基層的權益不該是由特定人士代表爭取,而是應該要有完善健全的組織來爭取真正的福利。
對,我說的就是「警察工會」。


警察工會在未來絕對是趨勢,而且是必定的趨勢,有工會的警察像個寶,沒工會的警察像根草,當加入工會的成員愈多,工會的力量也會更大。

我是寧欣,我支持警察、消防員組工會,爭取基層工作權益!
未來選前前兩週,我會繼續加強在工會上的議題,非常感謝蘋果日報特地做了美國紐約警察工會的報導。

以上部分文字引用自:台灣鴿

【直擊】反恐也要吃飯 紐約警豪華餐車長這樣


291

7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病好了一些的吧啊啊

【勝利女神:妮姬】懂的都懂

【四格】南法香頌的速潔橄欖油黑肥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