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12 21:20

【回顧】v( ̄Д ̄)v イエーイ 遲來的四週年紀念 ∼ ♥♥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PS Vita 在台發售多久,靡咯接觸家用遊戲的年齡就大約有多久,雖然 PS Vita 發售四週年已經在上個月底度過,但靡咯前段時間太忙沒機會整理這一年來的辛酸血淚,只好拖到現在才發表!!

從三週年的回顧文來看,這一年增加的白金數大約有 10 枚左右,但其中有些是上篇回顧文已經介紹過的遊戲,這篇就不再佔版面,直接介紹這一年「新」開封的遊戲,還有 2016 年的目標?!



首先第一款是因當時《噬神者2:狂怒解放》要發售的緣故,而釋出給 Plus 會員免費遊玩的
《噬神者2》,這款也是靡咯認為共鬥遊戲中的業界良心!劇情優、白金又容易取得,只要把劇情給跑過一遍,基本上白金就手到擒來。儘管靡咯還是靠白金大神幫忙才順利拿到的 O_Q!!



再來沒有記錯的話《秋葉脫物語 2》是靡咯第一款白金的中文化遊戲,儘管劇情有些短、遊戲運行上也有些美中不足,但能看懂劇情就是一整個爽!也讓後來靡咯玩日文遊戲產生了些障礙 xD



接著是從粉絲哪邊掠奪來刷白金的《LoveLive!School idol paradise》,靡咯有不小心被某些歌給洗腦到就是,不看劇情刷白金也是神速,只是要把系列中另外兩款拿來白金還是有些猶豫



或許有些人看到這款《植物大戰殭屍》
會覺得莫名其妙,其實靡咯自己也滿不解的!這大概也是所有遊戲中,唯一一款是因為價格便宜又有白金,剛好碰上促銷手滑買來刷白金的遊戲! (汗)



《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白金仍就在努力中,因為這款遊戲融合 PSP 的舊內容,並加上 PSV 新追加的劇情,儘管遊戲性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這款遊戲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還滿多人力推的!! 就當時來說,也是中文化遊戲中的一大里程碑,可惜新作已經往 PS4 平台發展去惹! (笑)



AVG 永遠是刷白金的好夥伴! (炸) 感謝好友熱情提供,雖然果青手上是有全套輕小說,但動畫靡咯只看了第一季,對於玩遊戲是沒什麼障礙,只是原創的劇情沒有愛情元素有些可惜,害得靡咯玩過沒多久就忘記細節,期待預計今年要在 PS Vita 上推出的新作,能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靜籟之空》無疑是靡咯在 PSV 上遊玩時數最久的遊戲,大概有 1000 個小時吧!! 而線上版靡咯也終於是在 2015 年把它迎向終結 (把劇情推進到第二章結束),剩下的劇情將繼續在離線版完成,儘管現階段離線版只有打開來完成特殊日子才有的限定 EVENT,等有空再來一次白金!!



最後就是在 2015 年末達成的最後一個白金《太鼓之達人V version》,如同前幾天心得中提到的,完全沒預想會能取得白金成就,不過作為年度最後一白,也是相當有紀念價值,順道也促使靡咯近期內,將只以下面這款遊戲作為目標,白金之前應該暫時不會挑戰其他遊戲!(燦笑)



《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讓靡咯達成不少遊戲收藏的成就,同時也是第十款白金的遊戲,可惜當初沒計算好把《忍乳負重》放在第 20 白金(被樓上的《噬神者2》搶走),現在只能從第 30 款白金遊戲上補救,當然手持雙版本的靡咯,也要把第 40 個白金給 ...ヽ(°▽、°)ノエヘヘヘヘ



上面是今年的目標,希望可以在銷庫存的同時,努力超越前幾年的白金數,並朝 PS4 遊戲邁進?

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完》第二彈限定周邊在DMM星願池與日本同步發售

只是為了愛而出世的人們(果青+上低音號 科幻同人小說)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結」第二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