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17 22:03

情報-佛陀巧克力登場!吃這個必須要心懷敬畏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京都銀閣寺前面的巧克力專門店「cacao∞magic」。
推出了一款佛陀造型巧克力...「這不能吃吧!!」「感覺吃了會進入涅槃...」「我就心懷敬畏的吃了。」這巧克力已經在Twitter造成話題啦。


這巧克力名為「麻炭仏陀」。日本古代神聖植物“麻”也被添加在裡面!!為了讓更接近佛陀,這種巧克力就算是素食主意者也可以吃喔,造型做成一個安祥的表情,就像佛陀一樣!!

這個「麻炭仏陀」三個一組賣1500日圓(不含稅)若要送人也有4個一組2000日圓跟6個一組3000日圓的販售方式喔~



筆者心得:....耶穌的朋友被弄成巧克力販賣啦!!是說剛剛因為這新聞...又跑去看聖哥傳...實在是太好笑啦,應該說...邊吃這個邊看聖哥傳感覺別有一番風味...但是會不會被佛祖懲罰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1/16/news046.html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參鉐】內訌與抉擇

【參鉐伍】一夫當關

Stonetoss漫畫翻譯-復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