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18 22:27

【筆情報】[FREEing] 巡音ルカ 水著.Ver 預定2016年4月發售

作者:萌筆

鉛筆:

第二彈來了,跟初音是一樣的價錢,而且也是同一天發售,喜歡巡音的版友請不要錯過~




商品資訊:

★巡音ルカ 水著Ver. (フィギュア)

★メーカー:FREEing(フリーイング)

★スケール:1/12

★素材:PVC

★原型制作:よこやま

★シリーズ:S-style

★原作:VOCALOID(ボーカロイド)

★全高:約150mm

★コレ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のNEWスタンダード、S-style始動!!第2弾は「巡音ルカ」の登場です!

★小さくても魅力がいっぱい、
「SMALL & STYLISH」な手のひらサイズのコレ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
S-styleがいよいよ始動です。

★第2弾は「巡音ルカ」。
大人っぽい水?にたなびく髪が、「ルカ」のエレガントな魅力を演出します。

★小サイズながらも、シャープな髪の造形や瞳の彩色に手抜かりなく、
フィギュアの魅力を手軽に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

★さらに、同時案内の第1弾「初音ミク」と並べれば、
シリーズを通してのコレクションも可能です。
ますます?がるS-styleシリーズに、ご期待ください!

★原型制作:よこやま


鉛筆正文:

其實鉛筆對V家的關係也不是很懂,所以巡音是初音的姊姊還是妹妹也不太清楚,不過這無妨鉛筆對V家的女系角色的愛WW。


比起初音跟鈴稚嫩的臉龐,巡音跟大姊看上去就成熟許多,就連泳裝也是選比較大人的款式,配上巡音那風雅的表情,殺傷力驚人啊!


側面可以看出這款商品的重點,好腰身!

頭髮的地方可以看出廠商的用心,可是在拿到實際商品之前,鉛筆不敢給各位掛保證,至少圖片上看上去是做得還不錯。

相對的V家的特徵也就是耳機看上去做工普普,雖然這版本的重點是泳裝就是了。


嬌小玲瓏的肚臍及大小適中的胸圍,HSHS!


最後姊妹兩擺在一起比較,她們是約好一人翹一邊嗎WW?

有興趣著趕緊去訂購,兩隻一組價位加起來真的是物超所值!


27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尾聲的紫藤」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