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18 22:52

【心得】瑠璃色的瞎扯淡日常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買了好久...在最近一次看完!!

不得不說...這本根本無奈...第一集有點不懂、第二集普通、第三集開始好看、第四集期待下一集!!然後第四集完結?開始好看的時候就完結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反應都跟我一樣...

這篇懶人包...不好附上,最後面還是會有,但是不多,內文也不多,要體會這本小說內容還是建議購買支持一下

不過完結了也是要給他介紹一下


內容簡介

「裝傻的話就要吐槽,不是你們那個世界的規則嗎?」

  紺野孝巳是受到靈障所苦的高中一年級生。
  某天,他前往拜訪校內知名的靈能力少女‧有働瑠璃所屬的『除靈(OHARAI)研究社』
  ──結果其真面目竟然是『搞笑(OWARAI)研究社』!
  瑠璃從一連串謎樣的對話中認同孝巳的搞笑天賦,當下強迫他入社。
  而素有「靈導師」稱號的學校第一美少女鴫原翠也在此時現身──
  「哼,『靈媒女』這種稱號給翠就好了。我只要有『爆笑王』和『青鶴高中小姐』的稱號就夠了。」
  「這兩個是能同時並存的嗎!?」

  圍繞著靈體與搞笑的超日常即將揭幕,對美少女們吐槽到飽的青春喜劇──火力全開!



當初買這本根本不知道為什買他,阿...好像是因為想看搞笑的又看到瞎扯蛋日常吧!!原本以為日常都是搞笑的...沒想到是靈能戰鬥...完全沒有看簡介就一直買到了第四集..然後一次看完。

先說說女主角,
有働瑠璃名子筆劃挺多,個性也很奇怪,非常喜歡相聲,跟主角紺野孝是相聲搭當,本身是負責裝傻,在由男主角吐嘈然後在藉由男主角的吐嘈來定住幽靈,這設定其實很少見,前面會覺得有點莫名,越後面隨著主角增加技能,感覺越來越好看...然後看到正好看就全劇中了!!這點也太讓我怨念啦!!

一本好的輕小說,每個人都不一樣,最主要就是要有一個合人口味的角色,這本小說角色們登場不會很快,主要是裡面的妹子都是一些輕小說中很不常看到的屬性,所以吃膩平常屬性的妹子,可以看看這本感覺會很不錯喔。

中間還有加上屬性轉變!!就是平常的個性完全相反!
不過讓我想要介紹的原因,
主要還是
左邊粉色頭髮的三塚柘榴,腹黑+黃腔+事情不如自己發展的發展會不知所措!這屬性萌死影喵啦!!

然後中間的
有働瑠璃...轉性版本,感覺上就跟平常的女子高中生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在還就是右邊的鴫原翠
,全校知名的美少女,但是只有男主角知道他本性,認真為了配合瑠璃也很努力學習搞笑,一開始感覺跟瑠璃的關係不好,到後面可以感覺到他其實很喜歡琉璃。

老實說這本魅力很難交待,真的要看過才知道,內容以日常生活搞笑為輔,靈能戰鬥修煉為主....跟我當初想的有差別,搞笑雖然普通,不過每個角色個性刻劃鮮明,看起來很輕鬆,加上戰鬥時不一般砍來砍去,也不是外掛開很兇,所以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日常生活雖然片段比較少,不過卻也是讓我在看這本小說最期待的部份喔。






懶人包
1.四集完結,不會無底坑。
2.妹子個性特殊,吃膩平常屬性的你!可以試試看這本。
3.劇情走向特別,不太容易跟其他小說內容相衝。
4.身為貧乳控的我...這本難得喜歡巨乳...
5.好看度隨著集數增加...在正想看下一本時...第四集就完結了!!混蛋~我還想看阿!
6.算是王道後宮劇情...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小說】第35話:一見鍾情!友羽與戀愛的魔法(下)

[達人專欄] 鬼船11(完)

魔王遊戲共渡篇III◇無間咒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