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6-01-21 23:00

[達人專欄] 學測順利!!

作者:奕辰


因為我是極度不愛念書的小孩,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最辛苦的職業是學生啊!為了升學非要強迫自己念一堆沒有愛的科目QQ。但有些事總要經歷過才行,希望位高三同學學測順利,考上最理想的學校,念到最想念的科目!


韓渺渺祝大家學測順利!


比拉夫老師祝大家學測順利!


毛小荳祝大家學測順利!


歐陽瑩祝大家學測順利!


小杉祝大家學測順利!
衝啊猩猩學子們,勝利的香蕉都是你們的!!
-----------------------------------------
《芒神》ComicWalker線上連載


FB專頁


插畫作品集


PIXIV

108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雜記 想不到標題

分享: 英文學測15級,分科96的真實實力再上升 ⬆⬆⬆

雜記 想不到標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