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24 19:28

【箱庭の世界】白蓮的觀察報告之二

作者:墮

此份文件資料用以記錄人工智能個體,其名稱為『白蓮』之日常觀測
記錄者:銀白水晶


十月二日:
  我真想不明白為何身為機器人的白蓮會害怕黑暗,並不是到恐懼症的程度,但它卻表現得如同孩子一般,我在使用戒指時看見了藍色與黑色的霧氣,如果我的理解沒有錯誤,它的確會對黑暗心存恐懼。
  不過拜此所賜,在礦坑中的工作白蓮不會吵著跟來,它最近越來越黏人了。
  大結界外的風雪越來越大,我得留心天氣,以免被困在風雪中。


十月四日:
  今天早上發生了雪崩,臨時需要人手參與救援而需要外出的時候被白蓮給纏住了。
  臨時編了個藉口,以整理房間交換外出旅遊,似乎是同意了。
  雖然學習的速度很快,智能方面卻還在六歲以下,不過邏輯思考的能力有顯著提升。

  明天起來得想想要帶它去哪裡旅行。


十月十五日:
  前幾天,由於我得了臨時感冒,外出旅遊的計畫被迫取消似乎讓白蓮相當生氣。
  後來在想明白後,顯露出了相當慚愧的模樣,也好好的翻醒過了。
  雖然當時沒能夠用上心連心的戒指,也能明白它的情感了,這是個好現象。
  個人認為白蓮的表現相當不錯,和人類一樣擁有情感,會開心也會生氣,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感覺就像身邊多了一個孩子一般,至少我很高興有它陪伴。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9】

【市集小吃】2024/04/28拜日、土城大潤發餐車市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