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26 15:41

ヴァルキリー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女武神(ヴァルキリー,聲:伊藤靜)
角色設計:Tony
  • 只有天生能力值很高或長年累積經驗的人才能擔任的高級職階,武器也只能使用被神選中的上級槍。
  • 動畫版中顯示了其力量,但只肯乘馬車移動,高傲的性格令他人難以容忍。

自評:雖然是Tony繪製但是因為個性問題所以整體來說就是欠%的印象了...初期角色陣容模型裡面最後出的果然Tony就是壓軸....我發她好像是提醒大家已經開始預約了!?

相關圖:

動態:

~END~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給購買者們提供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東西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比基尼鬥士第十三話心得

メイジ

HJCF 2015 公仔與設定畫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