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1-19 20:49

KOF: BASKETBALL ON FIRE PART 12

作者:懦夫救星

 
 
 
 
身為運動名門之後、流著大德意志之血的【諾威司機】,帶著他猛烈且致命的重砲火力登場了!
七呎身高卻靈活難以捉摸,【諾威司機】輕守重攻的獨特風格不單威震全歐洲,更在異邦 NBA 之中虎踞一方。必殺技【豹式】與【虎式】均是面對籃框的高超單打,前者出中距離,後者出猛力扣籃。【MG42 無死角火網】是他專屬的後仰跳投,其高度加上仰角極難封蓋。【八八毫米高炮炸裂】是人高馬大的三分球,其 2006 三分大賽冠軍的火力能輕易炸毀籃框。【Kar98k 爆頭神狙】可在罰球狀態使出,九成上下的命中率令對手準備十頂鋼盔也不夠用。
超必殺技【閃電戰】是把七次的二十四秒進攻濃縮至短短三秒內的恐怖技巧,他會使出迅雷不及掩耳的超高速跑轟,讓對手損血損得一頭霧水又乾淨俐落。 MAX 超必殺技【超越一切,超越世上的一切】乃是【諾威司機】於祖國閉關時悟出的最終奧義,發招瞬間幻化為歐錦賽 MVP 、世錦賽 MVP 與 2007 NBA 例行賽 MVP ,三體輪番猛攻,同時在德意志之歌雄渾而悠揚的樂章下,螢幕上的對手將被殺得體無完膚、背景將被轟得灰飛煙滅!
 
 
 
 
 
 
魔界霸王【魔術強森】, NBA 史上傳奇控衛之一,在與暗黑帝王【大鳥博德】的世紀對決結束之後蟄伏了十多年,終於再度解封他的迷人魔力、君臨 KOF:BOF 的世界!
【魔術強森】天生一副讓各家控衛望塵莫及的高壯身材,擁有絕佳的籃球智慧及領導特質,更常常掛著一臉可愛的笑容,根本無法想像他的魔力足以掌控得分、助攻、籃板,包辦一號到五號位置!此頭目級角色的選擇方法,請在角色選擇畫面指向【保羅市長】,按住 SELECT 鍵不放並決定即可!
必殺技【胡迪尼脫逃術】能暴增推進的速度以發動快攻,推進同時可任意取消並接駁連技;【穿越長城】是一口氣貫穿重重人牆的雷射助攻;【梅林的鬍子啊!】是令人驚呼連連的絕妙地板反彈球;【甘道夫的手杖】又名「半天鉤」,是承傳自前輩【天鉤賈霸】的經典招式,對空性能異常強勁。
超必殺技【「拳皇蓮花寶典」技之參拾貳:指東殺西】是古傳「拳皇蓮花寶典」的神技之一,【魔術強森】將用「不看人傳球」(No look pass)叫出援助角色快攻,此技可怕之處在於想出便出、不消耗氣條、無次數限制,一到兩秒內便能快攻得逞。【HIV 生化危機】發動後可長時間內消耗對手血條與氣條,但也有一定機率微扣自身的血量,必須注意使用時機。
MAX 超必殺技【SHOWTIME!!!】乃是風靡八十年代好萊塢的華麗招式,【魔術強森】在受到攻擊後釋放魔神之力,召喚昔日戰友【黑旋風渥錫】、【麥可庫柏】、【拜倫史考特】等人鬥陣,一瞬間轉守為攻、從後場到前場一條龍狂奔,追加連續指令可造成交叉走位與短傳,最後由任一球員灌籃終結攻勢!對手在大秀結束後非但沒注意到自已的角色已被打趴,還會興奮地跳起來抓頭扯髮、大喊 "What a play!" (這球屌翻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50》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56】

香x無x腐~玩累直接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