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6-02-01 00:12

【魔鏡啊魔鏡】-最誠實的是誰?

作者:緋暮


【魔鏡啊魔鏡】魔幻電影

受困在鏡裡的精靈,因受詛咒而說著一成不變的答案,造成一樁樁皇室家庭悲劇,究竟他該如何擺脫這樣的命運,抑或任由不幸的詛咒蔓延下去?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魔鏡阿魔鏡,這世上最賢能的人是誰?」
  即將被擁立為國王的勇者向鏡子這麼問了。

  「當然是一路扶持您走到這一步的法師,他是這個世上最賢能的人了。」
  鏡子內的精靈露出燦爛的笑容向勇者這麼答道。


.
.
.


  隔天,那位法師在自家的床鋪上沒了呼吸,只留下一朵染上猜忌的『紫茉莉』。




  「魔鏡阿魔鏡,這世上最優雅的人是誰?」
  再過幾日就要和王子結婚的公主向鏡子這麼問了。

  「當然是教導您所有禮儀的侍從小姐,她是這個世上最優雅的人了。」
  鏡子內的精靈露出溫和的笑容向公主這麼答道。


.
.
.


  隔日,那位侍從倒臥在地下的酒窖內,只留下一朵沾上忌妒的『黃玫瑰』。




  破碎的鏡子如同歷史的塵埃被人遺忘,只留下一朵名為誠實的『結梗』。




這是一個精靈才是最誠實的概念ヽ(*´∀`)ノ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彩色玻璃就放進來了,結果好像更亂了 (X

總之我、我盡力了,但一定還是看不懂吧 (艸

2016/02/01

27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OS企劃故事第4,5 篇 (The closest stranger )

【Seeds of Stars】致2017的你(2021瑛珞生日以及結婚紀念日)

【Seeds of Stars】2021珂珂生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