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2-02 17:32

【SOS】【活動】閃爍的星星

作者:星✩語


閃爍的光芒,一直在黑夜中綻放

閃爍的星星
  • 前言
  Seed Of Stars,這是一家以明星事業為營運主軸的公司。今年一月,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在各種媒體平台上見過了出自此公司的告種通告,包括戲劇、歌唱、節目主持以及廣告文宣等。或許各位已經見識了其中幾位此公司旗下的明星,而本文的重點集中於其中一位新人:米雪,以一首日文歌大放異彩的少女。

  • 少女生平
  米雪,19歲,本名三宮美光,原國籍為日本,不過在16歲時因家庭因素搬來臺灣。日本土生土長的她,起初她並不適應臺灣非母語的環境,原本在日本神戶就讀的高中也才讀了一年就轉學來到臺灣的高中就讀。起初在語言流通困難以及文化差異的衝擊下,米雪在生活上曾多次要求父母遷回日本,還有幾次因此吵架。不過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以及債主的追討,她的父母即使在女兒的強烈要求下依然是只能冷淡地否決。

  後來,在了解了家中狀況後,米雪也體諒了雙親,除了在學校多加學習中文以融入環境之外,平常在課後之餘也會多多去打工以貼補家計。在高二那年的學園校慶上,成功在學校有所發展的米雪上台在全校前演唱日文歌,就是在此時她的歌聲與容貌被星探給看上了,也就此拉開了米雪的明星生涯。

  • 演藝事業
  現在的她作為Seeds Of Stars公司的新人,自己表示專精於歌唱方面,而她第一次的工作作品【甜蜜心願】也正正地顯示出了她在歌唱上的能力。「唉呀,其實比起慢歌我更擅長快歌呢。」她曾經開玩笑地如此說道。

  雖說如此,明星職場也不是多麼輕鬆。在觀眾面前表演就會有一定程度的壓力。米雪表示:「如果只是普通地唱歌那沒什麼……不過一想到自己的歌聲會被播放出去給民眾,其實說不緊張也是騙人的啦。此外,每個月都還有截止日期的問題,雖說時間還算是闊綽,不過截止日的到來還是會給人很大的壓力呢。」

  不過職場上除了壓力之外,如果能夠專注於其他方面,享受過程,那也別有一番樂趣。「我很喜歡受關注的感覺。」米雪就如此表示,也說明了如果自己的作品能夠得到正面的回應,那份成就感以及喜悅是難以言喻的。同時,在每一次的通告過程中,她可以感覺到自己也在能力與心境上有了些微的成長,這也是使她對此工作感到相當有熱忱的主因。「此外,明星之間的交流也十分有趣,可以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喔!」

  對於未來的前景,米雪並沒有發表太多意見,只是微笑著說自己仍不確定,不過仍會一步步腳踏實地地向前行。「也許以後當個大明星或是傳說中的歌后……不過在那之前,我覺得還是先把眼前顧好吧?一步一步慢慢來,前進的途中也尋找方向……這樣也不錯呢~?」

  • 尾聲
  在這邊,我們請米雪為我們留下心得,以及對粉絲說些話。

  「嘿!大家好,這邊是米雪!之前第一次的歌聲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呢?如果是的話那就太好了喔!總之,從今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希望以後可以更受到大家的認可喔!那麼,就先到這裡囉,下次再見,さようなら!」


  「真的出現了!我的專屬報導!」躺在明星休息室的沙發上的米雪說著,手中是一份新印的周刊,看來到剛才為止都是在躺著看雜誌的。她光是表情就滿溢著喜悅。「原來之前的訪問是認真的啊,沒有隨便回答真是太好了!」

  「是啊。估計之後在妳更出名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這種機會吧。到時候不要給我隨便亂答啊。」一旁穿著西裝的和人只是淡淡地說出這一句,然後看著她露出淡淡的微笑。


  「姆,那就更要努力火拚了!」

  「那不如先從『把妳手上的那本雜誌放下,然後拿走我手上的通告單』來開始吧?」


  「……嗯,那還是等等再開始好了。」

  「……喂。」

後記:

  大家好,我是星語!

  轉眼一月也過了,馬上就要迎來新春了!

  這次用的是以報導文學為主要走向的作品喔,不知道大家看得是否習慣呢?本人加入此工會也是為了趁機磨練自己的文筆的,如果有語意不通之處歡迎在下方留言指出!

  請大家多多指教!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水豚LINE主題黑白配新登場!4.10三~4.14日 買指定LINE 主題 ✈飛韓國濟州島✈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黑貓維茲】桃娘傳X超魔導X滿滿復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