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2-03 19:14

【ASSASSIN】幽靈酒鋪

作者:雷吉.歐斯

  深夜裡,繁華的都市開始慢慢安靜下來,早上人來人往的街道也變得非常冷清;藍色冰冷的月亮發出微弱的光線,天上無數的繁星各自閃耀着。區玄皓來到一所廢棄的工廠,雖說廢棄,但只是一所剛剛建好的,專門生產電子零件的工廠。

  進入大門後,區玄皓走向了逃生門,拿起褲袋中電話,按了按,門便慢慢向右開啟。他向前走了幾步,望見的又是一道門,一道深深鎖上的電子門。

  「雷,開門。」區玄皓對着門喊了一聲,隨即電子門發出開門的聲音。區玄皓用手拉開電子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非常多的螢幕,畫面上顯示的是工廠的前後左右,螢幕下面的有張非常大的長方形桌子,上面放着一部部又大又小的電腦。

  「我不是説了你自己用手機解鎖電子門嗎?」區玄皓望向了坐在桌子前,翹着二郎腿的男子,那名男子有着棕色的頭髮,戴着黑色的眼鏡,「區玄皓先生。」

  「那個被我弄得有點難駭入呢,要駭的話也要一段長時間,直接叫你還比較快。」區玄皓一邊走樓梯下去,一邊說道,「雷諾斯先生。」

  「把權限分給你自己不就行嗎?」雷諾斯不耐地說,「還有......」

  雷諾斯扔了一份執紙在桌上,「看看你弄了甚麼好事。」

  區玄皓拿了報紙來看,看到上面大大的標題寫着:保險經理遭槍殺,警方懷疑商業糾紛

  「所以呢?」區玄皓走向桌子旁,隨手拿了一杯咖啡來喝,「我也不想殺他呢,是他自己在反抗而己。」

  「反抗的話你也可以制止他吧?」雷諾斯站了起來,語氣開始有點嚴肅,「不是跟你說過只是教訓他而已嗎?殺了他可是會驚動警方呢!萬一他們找到線索,遲早會找到我們。」

  「唔,唔。」區玄皓漫不經心地聽着雷諾斯的話,雙眼卻望着報紙上的其他新聞。

  「你可不可以聽聽我說話嗎?」雷諾斯開始感到有點無奈,「還有那杯咖啡是昨天的。」

  「噗!」區玄皓聽到後,立即噴了出來,「咳咳!」他咳了幾聲,然後拿起桌上的紙巾,抺掉嘴巴附近的咖啡。

  「你在幹甚麼啊?」雷諾斯立即退後了幾步,避開了區玄皓噴出的咖啡。

  「你為甚麼不早點跟我說?」區玄皓對着雷諾斯大喊,

  「誰叫你不聽我的話?」雷諾斯答道,「還有你喝了也不會怎樣。」

  「那你試試看!」區玄皓拿起桌上的咖啡,打算強灌雷諾斯咖啡。

  「那杯咖啡並不是咖啡,而是混合物,用工業色素弄出來的混合物,不是拿來喝的!」區玄皓一步一步地逼近雷諾斯,而雷諾斯則是慢慢退後,已經退到無可再退。

  「死定了。」雷諾斯跌在地上。

  正當區玄皓拿起咖啡時,雷諾斯突然雙手伸向前方,「等等!還有一樣東西要給你!」

  「啥?」區玄皓停止了動作。

  「信。」雷諾斯有點虛假地微笑着,頭上冒了幾滴冷汗,「一封信。」

  「甚麼信?」區玄皓放下了咖啡,「說清楚。」

  「幽靈酒鋪。」雷諾斯答道。

  區玄皓先是停呆了幾秒,然後說道:「那封信在哪裡?」

  「桌子上。」雷諾斯指着桌上的一封信,上面清楚寫着「致區玄皓」。

  區玄皓拿起信封,再慢把封口撕開,而雷諾斯則站在一旁邊觀看。

  「原來是隱寫來的。」區玄皓開始讀信。


  致區玄皓,

  嘿!我是隱,以前你叫我在幽靈酒鋪拿資訊的傢伙。話說以前你幫我賺了點快錢,我還來不及跟你道謝呢!

  言歸正傳,長話短說。你有看報紙吧?最近有一樁新聞,保驗高層被殺了,我看樣子這麼像BOSS,我想一定是你做的啦。酒鋪的管力人凱薩對於這樁事有點感興趣,他想找你。這個是酒鋪的位置,自己過來吧!

   P.S 記得帶一個能遮住樣子的面罩
隱上

  「居然......」區玄皓喃喃自語。他再次查看信封,發現了一張簡陋的地圖。

  「在外島嗎?」稍微整理一下衣著,區玄皓將地圖放在衣中的口袋,準備離開。工廠

  「你去哪?」雷諾斯問道。

  區玄皓停下腳步,對着雷諾斯說:「幽靈酒鋪。」

  雷諾斯望着區玄皓離開後,便嘆了一口氣,坐在椅子上,「幸好我記得那封信。」


字數:1232
原本並不打算寫這篇的(因為完全不知道怎樣寫)
但為了完善設定,就寫了出來了。
至於區玄皓進入酒鋪的情況,就上隨意串互動一下就好了(๑•̀ㅂ•́)و✧  
話說讓凱薩叫區玄皓加入酒鋪這個設定應該沒問題吧?( ・ิω・ิ)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5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白金與100%心得與攻略

FGO 賽米拉米斯

【箱庭的世界】角色卡 黑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