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08 21:33

[達人專欄] Robot魂 - Freedom Gundam 飛天翔舞之劍

作者:傻的嗎

大家好,今天是年初一,祝大家猴年快樂,身體健康。
這次製作的是ROBOT魂的自由鋼彈,這是我最喜歡的鋼彈。(劇情就另作別論)
從剛開始入魂坑時就已經在等待它推出的消息,還記得在2014的魂展覽第一次公布推出消息,就已經興奮不已。第一天推出時就衝去購買,害怕買不到特典。
這只都推出了一段時間,所以這篇不是介紹文(可動那些很多人都看過了吧),純粹是因為我喜歡這只才拍了一堆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您們都喜歡吧。
最近公佈了MG自由2.0的消息,外形跟MB的命運魔改有點兒像呢,不買MG的我要破誡了!
(笨呆認真對抗對岸的公司嗎?)

===============分隔線===============

SEED系的招牌動作


==============分隔線===============

製作簡介:
全機補色,畫/滲線,貼紙用了初回特典那張和用了MG自由鋼彈的水貼。
都是我流一貫的製作方法。

把玩心得:
這只R魂的可動實在沒話說,很多POSE都可以輕鬆完成,只是右手手臂的關節很會噴,一個POSE噴了十次以上都有了,可能是我這只我問題,但左手卻沒有這種事。
頭部的問題很多朋友都說頭怪怪的,但拿實物來看就沒有這一回事,我覺得起碼比RG來得好。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為什麼飛行機體你不附上支架,而ZZ你卻有附上,真不明白。

===============分隔線==============

賞圖嚕(圖多,加減看吧)
自轉一圈




細節圖片





















武器一覽


裝上武裝

ACTION POSE



初登場,守護大天使號
宇宙進入大氣層前















小時候就是因為這一幕而深深愛上了自由啦

初登場後第一次使用 "五彩大炮"







類似PS2老遊戲Gundam Seed連合VS扎多中自由鋼彈的前格鬥,但後邊就改為不是光鎗作結尾









擊破Savior的那一段劇情
















個人來說最喜歡的一段拍攝,可憐的阿濕男,卡加利在哭喔,所以我要把你打倒了!

製作了GIF檔

以下亂拍的







倒射這個設計真的好棒!






最後惡搞一張,木頭人!


謝謝觀賞。

28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鬼故事 - 生老病死 (當你老了) 百家姓 当你老了| 我知道你還在 創療師 歌詞篇-2 中臺港澳

【Kabaya食玩】1990年代電光超人/電腦戰士食玩模型

櫻花小蠍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