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10 09:48

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預計 4 月 7 日起開始播映

作者:Blue Moon

  由聽貓芝居所著、Hisasi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以其為原著改編的電視動畫,官方在近日發表將於 4 月 7 日開始播映的消息,並公開了新宣傳圖及人物設定圖等。


  就讀於縣立前崎高中、愛好網遊的男高中生西村英騎,在 MMORPG《傳奇時代》中向女性角色告白,但卻得知對方其實是「網絡人妖(以男性身份假扮女性的人)」而大受打擊。他由於這一心理陰影而相信「現實與遊戲完全不同」並對其做出區別,不過現在仍然和自己所屬的公會「Array Cat」的成員們愉快地享受著遊戲。但,他被夥伴中的一人「亞子」告白,並演變成要和她結婚的狀況。不止如此,英騎還被公會會長告知第一次「線下會」將要開辦了。

【人物設定圖】

玉置亞子 / 亞子(CV:日高里菜)

西村英騎 / 盧西安(CV:豐永利行)

瀨川茜 / 修凡(CV:水瀨祈)

御聖院杏 / 亞普力可(CV:M・A・O)

齋藤結衣 / 貓姬(CV:南條愛乃)

秋山奈奈子(CV:大和田仁美)


亞子房間設定、MMORPG《傳奇時代》怪物設定

  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預計 4 月 7 日起於日本播映。

<STAFF>
監督:柳伸亮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
角色設計:矢野茜
制作:project No.9

<CAST>
西村英騎 / 盧西安:豐永利行
玉置亞子 / 亞子:日高里菜
瀨川茜 / 修凡:水瀨祈
御聖院杏 / 亞普力可:M・A・O
秋山奈奈子 / 瑟蒂:大和田仁美
齋藤結衣 / 貓姬:南條愛乃

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方網站
©2015 聴猫芝居/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LA運営チーム

35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釋出第 23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線上遊戲的老婆亞子鑰匙圈開箱❤

【翻譯】奶子晃太兇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