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10 21:53

【廢文】1月購書

作者:梓


這次博客來因為香港只要是在7-11取貨就能免運費,結果弄得很多人訂了博客來,速度可以說是慢得很,20號買結果幾天前才到orz不過,既然能免運費也就不計較太多了,而且因為這次免運費,我都把之前還沒買齊的果青一次性買了回來(剛好博客來有出套裝,可以算成是一本)。而我這次也買了兩次就是了,一次是7號會員日買的,一次則是香港免運費期間買的

那麼,首先是博客來會員日時買的。



言葉之庭。很久以前就想去看電影了,但還是一直沒去看。雖然這本也算是出了很久啦,但就剛好想起,所以就決定先去看小說好了。話說,電影女主角是香菜配的

山海相嗆異話第一集。之前就有很多人推薦,所以也就決定多開一個台輕坑好了。

夜之賢者第一集。插畫超棒,作者也是香草(有看過她的作品)。這本暫時我也看完了,感覺不錯,遲點會有心得

相愛是如此神奇。因為每次當我買博客來的時候都缺貨,所以到現在才能買到。買了後才發現作者竟然是HoneyWorks系列的作者,不過即使如此因為畫師我還是會買的吧(本來就是為了插畫而買的)。

十二國記第一集。受到推薦就決定開這坑了,感覺應該會很好看

浪漫時鐘第六集。雖然自後期劇情開始後,我就沒以前那麼喜歡這部了,但還是決定要買到開始變得不喜歡的那集,還有要買用來當作記念的最後一集,今後面對起初喜歡,但後期變得不怎麼喜歡的作品,大概都會這樣就是了。

無職轉生第二集。事實上,都沒什麼好說的,不竟我根本還沒看

春&夏推理事件簿第二集。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了。動畫有幾集的劇情大概是原創的吧,畢竟那些劇情感覺不會是作者初野晴會寫在小說中的,而插畫依舊棒就是了。

然後是免運費期間博客來買的。




果青第六至十集。這次真的剛剛好,超幸運的,我竟然剛好買到第五集,而這次又出了六至十集的套裝,再加上免運費,套裝的價錢又便宜,這次真的運氣太好了啦。話說回來,這部後面的集數愈來愈厚了

Dragon Jager第一集。本來看到這封面就感覺不是後宮作品了,非後宮的奇幻類我也非常歡迎,所以當看了試閱就挺感興趣的了,結果也就是買了回來

喜歡上死黨的女友。野村美月的一集完作品。這部在日本也出了一段時間,我還以為尖端大概是不會代理,結果還是代理了。野村美月算是出了挺多短篇作品的,不過就不知道尖端會不會都代理呀。

放學後默示錄第一集。坑王光眾多坑中的一個坑。雖然個人是沒有很喜歡之前看過的「東池袋迷途貓」,但這部的題材(生存遊戲)我很喜歡,所以還是跳了就是了。

迷霧之子第一集。這本真的有夠厚w這部也是因為很多人推,所以就買了。反正這部都就只有三本,又是已完結作品,所以也不會是個大坑。

蜜糖女孩大作戰第六集。隔了很久才買的續集,不竟又是前期很喜歡,後期不怎麼喜歡的作品,所以也就停買了很久,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買到喜歡的那部分完了才不買,當然最後一集也會買啦。

赤髮白雪姬第八、九集。算是最近難得讓我決定要全套買的作品,我也相信這部能讓我喜歡到完結就是了。話說,最近動畫也終於進入緊張的劇情了,超興奮的ww

再來是書店買的。


獵魔士第一集。我超喜歡奇幻作品,而且還是要有完整世界觀的類型,所以看了這部簡介就決定要買了。

水之歌第一集。算是在書店看到才決定買的,因為這本不太厚,所以也已經看了,但只能說我看到前部分就已經受不了那快悶死的日常劇情,雖然也知道第一集是在鋪陳,但我實在已經受不了了orz

最後是贈品。




夜之賢者書簽。Q版畫風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但質料還是很不錯。另外,還有浪漫時鐘的卡、春&夏的兩張書簽和無職轉生的特典小冊子。

夜之賢者的海報。這張只能說質料真的超級棒,加上美美的插畫,根本讚到無話可說了

Dragon Jager和果青的書簽。還以為尖端後面果青應該不會再送這種紙書簽了,結果看來還是會一直送到完結的樣子?

縮圖繪師: 和錆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無題(2024.4.28)

標題未定-01

【原神】模特芙寧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