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12 18:12

【筆情報】[壽屋]Frame Arms Girls 軍武娘《迅雷》預定2016年6月發售

作者:萌筆

鉛筆:

凡是看過鉛筆小屋的敗家日誌都知道,鉛筆是個貨真價實的機娘控及島田的忠實愛好者,所以在經費充許之下,鉛筆能敗多少就是多少@@"

回到《筆情報》上面,感謝各方巴友的熱烈回響,這也讓鉛筆感受到為什麼巴哈姆特上會有這麼多人想跟大家分享情報,這種喜悅感還真是令人容易感到滿足,同時也讓鉛筆認識到了許多同好。

最後關於近期小屋經營事項,撇開鉛筆本身就有創作的同人文章之外,《筆便宜》也將會一改之前鉛筆心中的方針,傾向介紹一些冷門ACG作品中的冷氣角色及各廠牌PVC的比較與介紹,當然這個類別的文章既然叫做《筆便宜》,想當然爾價錢不會貴上太多。

鉛筆認為有些作品中的路人角色人氣可能沒法與那些主角群相提並論,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不代表她們沒人氣啊

誰說萌的角色都得是大作的?

鉛筆也是個忠實的機器人迷,下篇《筆情報》決定是科幻系列了,至於是哪台機體還沒決定@@"



商品資訊:

★メーカー:コトブキヤ

★スケール:NON

★原型制作:清水康智、桑村祐一

★シリーズ: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Copyright KOTOBUKIYA

★全高:約150mm

★コトブキヤ オリジナルロボットコンテンツ「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の

スピンアウトシリーズ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最新作は「迅雷(じんらい)」!

★柳瀬敬之氏デザインによるメカデザインを島田フミカネ氏が

美少女化したイラストをもとに立体化しました!

★迅雷は、島田フミカネ氏が自らフレームアームズ「轟雷」を改造した機体を

美少女化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になります。

★塗装済みの視線が違う4種類の顔パーツが付属。(右向き眼、左向き眼、正面向き眼、叫び顔)

★表情パーツは塗装済みなので組み上げただけでも設定に近い仕上がりになります。

★多数の武器が専用成型色で付属。複数の組み換えも可能です。

★腰関節のスイング可動、股関節のスライド可動を併用させる事で、?範囲な可動を実現。

★手首は軸可動の球体関節を採用する事で表情豊かなポージングが可能。

★PVC製の手首が左右それぞれ5種付属。

★手首は関節を含め、既存の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シリーズの手首と組換えが可能です。

★付属の左腕と左脚を差し替えることによりイメージイラストを再現することが可能。

★瞳や形式表記などのデカールが付属。

★腕、足に配置された3mm径の穴により既存MSGシリーズ、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シリーズの武装の併用が可能。

(鉛筆日文苦手,請見諒)


鉛筆正文:

各位好,本次鉛筆介紹的商品是壽屋出品的FRAME ARMS GIRL 軍武娘系列,也是《強襲魔女》的作者.島田氏負責的企劃案,本次的迅雷是該系列的第五彈,從外觀上面來看這位迅雷是近戰特化的類型。



該系列商品的特色就是有別於一般常見的PVC公仔是一體成形外掛一些零附件,而是從頭到尾都必須自己親手組裝才行,不管是圖中的裝甲及四肢關節都是如此,也因為可以跟壽屋 Frame Arms的機器人武裝合併使用,所以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神人的改裝,也使這系列添增了很多樂趣。

神人改裝-史蒂蕾嘉(紅短劍)
神人改裝-史蒂蕾嘉(紫短劍)



比起前幾彈起來,這次的迅雷的武器數量異常的多,不禁讓人懷疑向來喜歡在特典版上坑人許多的壽屋是否佛心來了@@"

也不用為了她在額外購置武器擴充包,比起第一彈的轟雷及第二彈的史蒂蕾特,這組迅雷無疑比較划得來。



可動玩偶的重點就是在活動關節上,除了第一彈的轟雷不太能動外,壽屋 Frame Arms Girls系列對於關節上皆有良好的活動性,因此豐富的外裝及自由度高的改造,就是本系列的賣點。



良好的關節使得這系列可以輕易擺出各種POSS,加上由於都是自己組裝,所以不會懷疑是否有品質不良的問題,但拿到缺陷品或者組裝技術不夠....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迅雷的特質應該是忍者來著。

配上島田氏一貫呆萌的表情,實在讓人感受不到忍者肅殺的氣氛,當然也可以更換表情,但鉛筆認為更換的表情裡面也沒有忍者冷酷的模樣。



看完了前面的近戰武裝之後,我們就來看看迅雷的遠程武裝吧,從武器擴充包就能看出,比起轟雷跟史蒂蕾特,迅雷的遠程火力稍遜一籌,只有右手臂上的火炮。



長及腰部的馬尾和白色的胖次...HSHS!(被毆)

從背後照來看,迅雷的肩甲有收納戰術短刀及廓爾喀短刀的功能,雖然有些擔心卡榫的強度,而火炮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也能調整到手臂下方,這個設計不禁讓鉛筆想到古鐵(機戰OG,南部響介座機)

話又說回來了,沒想到從背後看上去脖子上的頸甲竟然是用汗圈來安裝的www



正面照,一臉呆萌的天然呆表情。

裝甲的部分可圈可點,不過由於商品範例圖看上去就是這樣,實際情形要等拿到商品才能確認,不過要是由鉛筆來弄的話,最多就是上墨線添增立體感吧@@"



最後來個全副武裝的poss,這個姿勢讓鉛筆想到某個三國小強啊www

迅雷的長刀的劍刃部分可以拆卸成戰術用長劍及換裝成大鐮刀,所以鉛筆才說這次的壽屋是佛心來的,竟然給這麼多武器.....



poss擺完了就讓我們的迅雷休息一下吧,看著她脫下長襪的美腿可不要一時衝動喔,戰術短刀已經在那邊等著各位了。



背後照,其實鉛筆比較想吐槽的是....襪子都脫下來的為什麼裝甲還會在上面@@?

還是說這其實是襪子跟鞋子合在一起的功能



......壽屋不坑那就不叫壽屋了!

上期的筆心得中蘿莉的特典版是多個騷氣滿滿的表情,這邊改換成送一般四肢啊

是說壽屋是有多想賺錢來著,對於這個特典版鉛筆是覺得可有可無,因為只要有買第三彈的Frame Arms Girls 瑪堤莉亞的素體就能自由更換了,該系列的活動關節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所以倒沒有必要去在花錢買這特典。



當然想純屬收藏的巴友,鉛筆也不會阻止就是了,只不過在價位上差了一張梅花鹿,就看個人認為值不值得囉@@"



感謝各位巴友的收看,累了就到迅雷的膝枕上好好休息吧!

(以上圖片皆出自官網及網路搜尋,如有問題會立即撤換)




感謝收看,BY萌筆

10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預告】創彩少女庭園 佐伯律花 [泳裝版]

【素組】壽屋 骨裝機娘 島田文金 阿爾希亞 / アルシア / ARSIA

【女神裝置】BUSTER DOLL 砲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