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24 10:52

《CS:GO》官方宣佈將大型比賽總獎金提升至一百萬美元。

作者:MRnok14L


《CS:GO》官方宣佈將大型比賽總獎金提升至一百萬美元,宣佈詳情請見下方官方網誌翻譯。



http://blog.counter-strike.net/index.php/2016/02/13658

-

Major Growth
_大幅成長_


  當初我們於 2013 年宣佈開辦《CSGO 特級錦標賽》時,我們希望這種大型比賽能夠作為 CS:GO 社群的號召新血加入的強檔盛事並擴大所有相關賽事的箇中價值。

從那個時候開始,CS:GO 的社群便以驚人的速度成長。CS:GO 比賽已隨著人們擠滿大型會場、吸引百萬次觀看,以及把獎金堆得越來越高成了目前世上數一數二浩大的電子競技盛會。CS:GO 的職業圈成長了,現在《CSGO 特級錦標賽》也將相繼昇華。

我們很高興在此宣佈從《2016 MLG 哥倫布站》開始,CS:GO 接下來的每場大型錦標賽都將有為數 1,000,000 美元的總獎金。

以上。我們和各位一同期待 CS:GO 能再度於今年激出壯麗的競技火花。



-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邊睡覺邊拿免費造型,詳細教學

#比賽資訊 世界盃照片比賽~

【分享】《善念點亮台灣》第二期來了!與善同行紀實創作⼤賞贏$10,000美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