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3-03 21:49

【HGWS】悲傷蝕骨

作者:艾茵‧埃特納



   ■  L= Leona Ferdinand
     I = Lance Piaf


系列作





  「哦、妳不能……」他沒有抗拒她封鎖了自己的行動自由,只在她將魔杖抽走的時候故作哀怨的表情,「哪天的表演?」他裝傻當作聽不懂。

  「嘶……」那灼痛就像是一條細長的蛇,從她每一個輕柔的碰觸開始蔓延,蘭瑟一震,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忍耐住疼痛,他依然笑著,迴避她的問題,只提問:「這是怎麼回事?是方才的咖啡嗎?不、也許是很久以前?還沒畢業以前?」

  他敏銳地猜測。方才的咖啡裡頭,他沒有喝出任何雜質的味道。當然也不排除李奧娜的魔藥已經改良到無色無味的地步,但是他的天賦還不差,應該不至於嚐不出來。

  「有點疼。」倒是很老實地回答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他不能向李奧娜示弱,也不能解釋,更不能安慰與承諾。這樣他所做的一切就會前功盡棄。所以戲還是得演下去的。


  「Honey,在我們還不知道現在必須這樣面對彼此的時候,就開始了。」看著他的痛楚和面具破裂般抽痛的神情,她便感到更多一絲快樂——伴隨著內心的哀傷與嘆息。在他還是屬於她的野獸時,她就替他下了銘印,與項圈相去無幾,那是蛇和費迪南的詛咒,也是專屬於她的忠誠之誓,連接著施予者和承受者的兩端。

  與純淨的終生誓言相較,他身上爬過的那些痕跡便顯得陰鬱而執拗,一手遊走著讓他痛苦難耐的同時也加以親吻,「喜歡這樣嗎?」她對他揚起笑容,若說他的做戲浮誇,那麼她就是在怒極時反而能夠保持笑容。

  「我們還有七天的時間面對彼此。」在吻和難耐之中她空出一點餘裕和他說話:「銘印。」她隔著衣料,撫著他的心臟,「寄宿在這裡,所有費迪南的所有物都有……」與此同時面對的是她甜美細微的喘息。

  「牠平時很乖的,一點害處都沒有,不過是向你要了些養分長大而已,八年也夠久了。」她微笑:「只有對破滅的誓言才有效力,好比你的心已經裝進別人了,牠便會開始蠢蠢欲動。」

  「第一階段,牠是沒有實體的幻影,偶爾嚇嚇對牠的存在該有反應的人。」疑心生暗鬼,不是嗎?好比時常看見蛇盯著自己的維若妮卡。

  「第二階段……這只是個開始而已,經過召喚和碰觸,牠能夠已經讓人害怕了,可是啊……對膽大包天的、打定自私主意當悲劇英雄的蘭瑟來說,不過是玩樂用的道具吧?」她將掌心貼合於他的頸項,和他親吻的時候順勢的咬在他的舌上,淡淡的鐵鏽味逸散。

  「是這個味道嗎?讓我親愛的蘭瑟妄想著要離開我身邊的味道。」血脈的慾望、吞噬的貪婪,都藏在裡頭?「維若妮卡她知道嗎?她能像我一樣滿足你嗎?」

  「第三階段……」她笑著沒有說下去了。


  火燄灼身的痛楚隨著她的指尖一一被點燃,伴隨而來的卻是她甜美溫熱的吐息。即使相隔半年之久,他都還記得塗了蜂蜜般的紅唇烙印上親吻是怎麼樣的滋味。

  如今,即便成了她對他的復仇,施予疼痛難忍的火燎之刑,也是痛快淋漓。

  「有點疼,也不太壞?」面臨如此處境,蘭瑟還有餘裕可以耍嘴皮子,就像他們交往前,他總對她若即若離的態度曖昧不明。雖然事實上,不論是親吻或是痛楚,都不壞。

  李奧娜真的承認在他的身上下了不知是魔咒又或是古老家族總喜歡玩弄的那一些不可見光的小東西之時,蘭瑟反倒平靜了下來。他該是有這個心裡準備的,招惹史萊哲林怎麼可能全身而退。

  比起自己的處境,他卻是更在意這個「銘印」會不會對李奧娜產生影響:「這銘印是費迪南的小把戲嗎?單向還是雙向?」蘭瑟除了眉頭因為痛苦而不時皺起,看來還是很有求知慾的提問。

  「還有七天,是說第三階段的整個週期,還是邁入第三階段?」他享受李奧娜咬破他的舌尖之後在嘴裡擴散的血腥味。那味道隱隱讓他興奮。寶石紅的眼底積累了一小塊沉澱的陰影。

  蘭瑟只是微笑,沒有回答維若妮卡知不知情:「妳把那本日記本看得真是透徹。」他顧左右而言他,看來對於她的吻不是很專心。

  「第三階段會如何?銘印會吃掉我的心臟嗎?」他沒法控制自己的身軀,不然還想搭配話語比劃自己胸膛被破開的模樣。他饒有興致地追問。哪怕知道這樣的態度可能會傷害到她。

  死在李奧娜的手上,也是罪有應得吧。他不害怕,甚至是隱隱地期待。依著李奧娜的話就是完全他悲劇英雄的形象,當然,他不會承認。

  蘭瑟放鬆身體,任由李奧娜在身上施為。「七天後,妳會放我回去嗎?」


  「回去?」她笑了起來,「你已經在家裡了啊,還想到外頭去玩嗎?」她體貼的替他解開了襯衫領口,啃咬他還能胡說八道的喉結,「承認吧,承認你喜歡這樣,承認你是故意讓我生氣的對嗎?」

  但她的驕傲讓她真正想問的「承認你愛我比那個女人多」哽在心尖,太多無法流出被遏止的眼淚鬱積在胸口的深處,她拿什麼去質問他?除了那本日記,她幾乎一無所有,連誓言都可笑的被打破了,她沒有籌碼去賭博他自以為是的情感了。

  「寧可犧牲自己,也想保護她不受傷害?她很重要,嗯?親愛的你放心吧,你擔心的事、告訴過我的事,我一向都能做得很好……包括照料她在內?嗯哼……聽說她最近時不時會去聖蒙果作客呢,我會請人替你照顧她的。畢竟精神衰弱還要自己一個人住的話,你會放心不下吧。」

  「嘿,當初為什麼不和我聊聊日記裡的內容呢?」她對他說,就像他們還在一起的時候最普通不過的枕邊呢喃,她向他撒嬌般的抱怨,「你在責備我冷落你了嗎?你不說的話我是什麼也不會知道的呀……」

  而後她開始解他的毛衣和白衫,他的一切便是屬於她的,他究竟憑什麼自己決定了所有?滿懷著難消的情緒起伏,她問:「後悔曾經和一個費迪南在一起了嗎?」

  如同惡作劇般,她讓他清楚的看見那些衣理下蛇毒蜿蜒橫行的蹤跡,一圈又一圈的,纏繞他赤裸的身軀。


  To be continued……





  虐虐的(?
  李奧娜做得好!快點虐蘭瑟這壞蛋!
  我也被虐虐的(?
  市場分析什麼的……Orz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撩亂幻想 ⚜ 他的側臉

【HGWS】我允許你親吻我的指尖

【IF】Yes, I DO.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