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08 00:17

[音樂分享]東方-星空の花束

作者:橘子色的一匹羊

秘封活動記録 -月- ED
曲名:星空の花束
Vocal:瑶山百霊
Lyrics:蒼羅杏
Compose&Arrange:himmel
社團:Yonder Voice

  各位晚安,今天找個時間把前天剛收到的「秘封活動記錄-月-」看完,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剛好ED又很適合拿來入眠,所以就拿出來分享一下幫助各位脫離數羊之苦(X
  這首收錄在「Yonder Voice」在C89的專輯《雪幻ティルナノーグ》的收錄曲,同時也是「秘封活動記錄-月-」的ED,是繼「決別の旅」之後,瑶山百霊再次為這系列獻唱的原創曲
  《雪幻ティルナノーグ》整張專輯的收錄曲大多是帶點飄渺、虛幻的溫柔曲目,這首更是其中之代表,配上「秘封活動記錄-月-」的ED畫面,感覺真是相當夢幻呢。是說有沒有百霊唱起原創曲都比較傳神的八卦阿(?)
  歌詞方面由honopq提供,感謝他的歌詞~





28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方】嗅覺靈敏的娜茲玲

【東方mmd】Discord Yukari be like:

【東方】我實體化的靈魂~琪露諾Fumo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