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10 21:10

動畫瘋推坑文大募集─管他「百合」,還是菊花,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作者:中澤 倉艮


大家好,今天我來開個百合坑好了。(莫名展開)

巴哈動畫瘋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二季
接觸這部就要說到國中的時候,那時同學推薦我看魔法禁書目錄,我覺得本傳比較難懂,
但因為我似乎有點強迫症,所以為了魔禁外傳─科學超電磁砲,還是將其看完了。
科砲的主角一行人居住在八成人口是學生的「學園都市」,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
其範圍和威力分為LV0至LV5。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暗藏著不尋常的非人道實驗。
本傳後宮向,外傳百合向,白井黑子完完全全的戳種我的點,
一整個外傳就是以這上圖四位為中心,大愛黑子,黑子大好,黑子賽高!
  
巴哈動畫瘋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來到小鎮就讀高中的超天然心愛,
偶然進入了Rabbit House咖啡店,湊巧是她要寄宿的家庭,
以心愛、智乃、理世、千夜及紗路,五名萌殺到不行,
開朗、無口、傲嬌、天然黑及嬌羞少女,
為中心的日(微)常(百)輕(合)喜劇就此展開。
這部整個治癒到不行,人設也很好!智乃頭上的麻糬就當他是吉祥物吧!(誤)
暖!暖!暖!好可愛、好喜歡!理世理世理世我舔我舔我舔!

巴哈動畫瘋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本作是由遊戲改編的,而最大的特點,是由真正的遊戲廠商所擬人化。
登場的人物大多為女性,不免出現姬情的畫面(大誤)。
一個由四位女神所守護的異世界「遊戲業界」,各國為了奪取信仰之力,而展開紛爭。
透過尊重、包容、友善的溝通,女神們締結「友好條約」停止以武力搶奪信仰。
伸縮自如的蘿莉,魅力點在變身之後!因為有雙馬尾,所以被吸進去看。

巴哈動畫瘋 緋彈的亞莉亞 AA
緋彈的亞莉亞AA為緋彈的亞里亞的外傳,
本作以亞里亞等人的後輩武偵間宮明里為主角,透過不同的視點展開劇情。
憧憬著最強S級武偵—神崎.H.亞里亞的明里的明里,
為最低(下)級即E級武偵(超饒口),
為了成為憧憬的前輩的「戰姊妹」,決定一決勝負。
由於明里實在是有著強大的吸引後宮的磁場,愛、希望、勇氣的姬情爭奪也就此開始了。
喔喔!是雙馬尾!好多雙馬尾!理子(雙馬尾)是我追這部的主因。

巴哈動畫瘋 惡魔的謎語
正如此動畫之名,本作如同在解讀謎語一般,在尋找答案的過程,
在愛恨情仇的複雜心情中,東兔角與一之瀨晴,若有似無間漸漸激發出一段感情。
在明星學園的黑組,所有人除目標外都是刺客。
一之瀨晴知道自己已經成為被暗殺的目標,仍抱持著能夠活著畢業的信念。
堅定姬情的支撐下,東兔角與黑組內的其他同學為敵,一場校園廝殺拉開序幕。
能夠有個「即使與世界為敵,也要守護到底!」的人,也是件值得珍惜的事情啊!
我忘記當初怎麼把它看完的,還蠻黑的其實。

巴哈動畫瘋 偽姬物語
這麼可愛的一定是男孩子,主角有川姬因為打工時太可愛,所以被糾纏,
後來被學生會解救,雙親欠的債務龐大,也由學生會來替他還清(哪來的錢啊!),
不料被解救又是另一個惡(天)夢(堂)的開始,我看他很陶醉(誤),
男的也好,不會懷孕,任你%%到天明,
於是主角全心奉獻自己,穿上女裝成為霜科高中學生會的所有物。
這篇文章是不是混入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來人啊!

此文也發表於BLOGGER

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S腳本】動畫瘋封面顯示

《魔法少女毀滅者》解釋文-人物篇

動畫瘋九十天抽獎記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