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11 20:18

(*´∀`)ノ゚.:。 柚子社的新作《千恋*万花》超讚的啦!! 準備好要一起GO了嗎?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自一年前所發行的上一款《サノバウィッチ》後,如今總算是盼到了柚子社的最新作!



這次柚子社的遊戲新作名字是《千恋*万花》,
發售日期在7月29日,剩四個月就要發售了其實還頗快的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款到底在說啥和這次的女主角們長怎樣吧


STORY                                        故事大綱   

在一個沒有電車的深山中,存在著一個名為「穂織」的地方。
「穂織」是一個周遭的交通單薄,稍微跟不上社會文明發展的地方。
但也因所賜,他們發展了自己特有的溫泉文化,
讓現在這個鄉下地方變成了知名的溫泉觀光勝地。

此外,讓穂織人氣上升的理由,不單單只有溫泉,穂織中有一把特別的刀存在。
【神刀 ― 叢雨丸】
這把刀,始終插刺在岩石上,任誰都無法將它拔出。

但...
有一天,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一位年輕人有地將臣,居然把刀給折斷了!

突如其來的事態,他必須為了此事負責。

也就是「結婚』二字!

如此重大的事件,且又來得莫名其妙,讓将臣陷入困惑中。
但,這件事只是個開端,
往後的日子中,將會有一連串奇妙又不可思議的事情等著他。

第一次見面的結婚對象
   只有和自己碰觸得到的謎之少女
       然而,在穂織的土地上所殘留的詛咒,其中的秘密到底是…?

在瞬息萬變的生活中,又會萌發出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在握著叢雨丸的手中… 逐漸...綻放──


CHARACTER                               登場人物   



朝武 芳乃   CV:遥そら



個性認真。雖然看似冷酷,但她其實並非是那麼冷酷的人。
感情相當豐富,在精神上就跟小孩子沒兩樣。
雖然平常是裝成冷靜沉著的樣子,但實際上她還挺少根筋的,
就連簡單的小事情也很容易犯錯。




常陸 茉子   CV:小鳥居夕花



被以要擔任巫女的護衛的前提下所扶養長大的少女。
在工作上雖然相當認真,但她其實不是這麼一個認真的人。
她很喜歡開玩笑、惡作劇。
她也有容易害羞的一面在,很不擅長面對他人對她的誇讚。




ムラサメ   CV:佐藤みかん



雖然平常就像是個很有活力的小孩子,不過也是有著大人的一面在。
但她其實很膽小,最怕幽靈了。
雖然活了幾百年,但她就如同靈魂般的存在,所以一般的人類是看不到她的。





レナ・リヒテナウアー   CV:沢澤砂羽



是個個性開朗、率直、溫柔,總是充滿活力的女孩子。
不論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都會秉直去面對。
擁有即使受到挫折,也是會「我會努力加油不被打敗的!」一個人獨自振作起來的積極態度。



────────────────────────────────────────────────────

這次的故事反正就是因為主角折斷一把刀,所以被迫得和女主角結婚!
目前看下來,讓人最好奇的應該就是那個詛咒的秘密是啥了吧?

而角色方面,畢竟體驗版還沒出來所以只能憑第一印象看,
這次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可能就常陸 茉子這角色吧?



應該不少人好奇,怎不是女主角而是這個看起來像是忍者的角色呢?
那是因為她的這張圖的表情一整個就直擊我心臟呀!!



不覺得她那笑容和那個姿勢一整個萌到爆嗎?



所以這次在店特方面,當然是特地挑有她圖案的囉 (用遊戲CG的不考慮)
也因此找到的就sofmapGAMERSAMP這三家


   sofmap                                 GAMERS                              AMP

我知道看到這會有人叫我直接跳三份,可惜我沒那麼好野
所以我想我最後應該跳sofmap 的機率會比較大吧?

除此之外,柚子社慣例的簽名板特典也是會有的囉


早期預約特典                             預約特典                                     WEB預約限定特典

基本上你只要有先去預約的,幾乎都可以拿到這三張的複製簽名板,
至於最後一張的複製簽名板,當然就落在柚子社的官方通販上囉



雖然說官方通販的特典只有複製簽名板和廣播劇CD兩樣而已,
和其他店特動不動是抱枕套還是床單比起來的確是遜色不少...
但你若是簽名板控的話,官方通販就是你最佳選擇!
因為官方通販一口氣就將這四張複製簽名板通通送給你,一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啦!!

話雖如此,其實現在發生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那個早期預約特典好像不適用於網路通販呀...
sofmap 我去看過了,商品預約頁面直接標明早期預約特典不適用於網路通販...
現在變得好像想要早期預約特典的話,就得親自去店家去預購遊戲才行...
看來要嘛不是事後直接上日拍單買早期預約特典,不然就是得額外找人幫忙了...


而這次除了遊戲的消息外,也不意外的會推出每個角色的單曲CD,
不過我是全都迴避成功就是,畢竟我本來就很少在買角色單曲CD的。



然後也會在遊戲發售的當天,同步販售女主角的抱枕套,在官方通販買還會多送海報,
不過我很少在買抱枕套商品的,所以這坑也是迴避成功。



這次也是一樣會在comic alive 雜誌上連載漫畫,作畫者是季月 えりか老師
就我感覺,漫畫可能最多兩集就差不多了?



季月 えりか老師先前有畫過《天色*アイルノーツ》和《サノバウィッチ》的漫畫版,
這邊就PO一張《天色*アイルノーツ》漫畫版內頁圖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大致上就這樣吧?
雖然現在對我來說,我都要先玩過體驗版後才會決定是否要敗這款遊戲
但柚子社的遊戲玩到至今,基本上每一款都沒讓我失望,
所以這次新作不意外地我是99%的高機率會敗



那麼,我都已經準備好了,有誰要跟上的?



*我這邊預計3/20會揪團一起合購,有興趣的到時候就請私信我吧





203

7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