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12 16:09

打造最強裝備 紅蓮砦蟹本周來襲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2016-03-11 18:36:22

你方唱罷我登場,繼上周的鎧巖砦蟹之後,全新的砦蟹獨行種——紅蓮砦蟹也在這個周末正式登場亮相了!作為砦蟹的獨行種,紅蓮砦蟹除了保留原種砦蟹的特點之外,更是增加了許多強力招式。獵人必須合理應對,才能戰勝這個強大的對手。

  在這個周末,周五到周日,三天時間里,獵人們可以盡情的參與紅蓮砦蟹的狩獵(最大勝利次數3次),獲取砦蟹獨行種特有的素材,來打造當前版本最強的裝備。

  紅蓮砦蟹的體積與重量所帶來的地動山搖效果,完全不輸於最初發現的原生種。在其外殼達到高溫之後,雖然會變得稍微軟一些,卻會由於那過高的溫度變得很易爆,以至於連普通走路都會引起難以想象的爆炸。與原生種會噴出的腐蝕性酸液不同,這位從火山附近漂洋過來的來客,噴出的是如假包換的高溫火焰。

  紅蓮砦蟹主要招式:

  招式一:高溫火球

  瞄準目標頭頂位置,向上噴出含有高溫的火球,一旦擊中,會使目標陷入燒傷狀態。

  招式二:燃燒殆盡

  向前方噴射出高溫的火焰柱,同時在原地轉圈以形成對周圍360度的掃射效果,擁有巨大的殺傷力。


  招式三:泰山壓頂

  擡起整個身體後,再借勢重重壓下來,以千斤之勢將附近所有的目標甚至是地面都震得粉碎。


  招式四:火山爆發

  當整個身體進入極熱狀態時,會發生一次劇烈的大爆炸,在周圍會抖落出大量高熱的熔巖塊。


  需要特別註意的是,當紅蓮砦蟹進入真紅狀態後,獵人攻擊其腳部,可能會產生爆炸效果,對近戰的獵人造成極大的傷害。而此時如果能夠熟練的運用場地中的冰爆桶凍住其腳部,則能夠阻止爆炸的產生,從而大大降低狩獵的難度。

  趕快召集你的獵友,共同去挑戰紅蓮砦蟹,打造強力裝備吧!

  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不是謬誤而是現實的滑坡

[達人專欄] 【魔物獵人:世界】魔物路人

[達人專欄] 《菊花與她的狩獵好夥伴》四週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