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25 17:36

期間任務─移動的黑霧

作者:藍傘

期間任務─移動的黑霧



  克雷斯拿著油燈,眼前的確是詭異的黑霧。他把油燈掛回腰上,上次發現單用繩子實在不太方便,所以他弄了一條腰帶加上掛環,而油燈也加上扣環,這樣就很方便了。

  克雷斯想起剛剛在酒吧聽到的消息,總之能夠狩獵真是太好了,畢竟食物可不會自動從天而降。聽說已經有很多人打獵過了,不過看來飛行獵物的數量還是很多,他記得打聽到有三種:烏鴉、老鷹和蝙蝠。


  克雷斯思考了一下,他評估了一下自己的能力,現在的他身上甚麼裝備都沒有,他可不想賠上自己的小命。克雷斯小心翼翼的不驚動黑霧裡的鳥群,爬上了一棵離牠們有些距離的樹。
  他在樹間綁上自己做的陷阱,確保每個環節沒有問題後,拿出了一個金幣故意利用油燈的光反射著。克雷斯靜靜地等著,金幣也不斷的反射光芒。突然,一個黑影衝了過來,克雷斯立即反應直接拉著一條繩索往下跳。
  

  繩網迅速的拉緊,原本啪搭啪搭的翅膀拍擊聲逐漸減弱,樹上的騷動似乎已經停止。克雷斯又等了幾秒,然後才再度爬上樹,一隻烏鴉被網上的莿棘弄得滿身是傷,已經奄奄一息。
  克雷斯以防萬一,用爪子割開了烏鴉的喉嚨,然後才拎著獵物跳下樹。成果比他想的還不錯,吃的東西有著落了,他滿意把烏鴉拖著回酒吧。



冒險者:克雷斯 
素質:力量3、智力3、精神3、敏捷10、體力6
對象:烏鴉
素質:力量2、智力4、精神1、敏捷3、體力3

▶克雷斯敏捷高於烏鴉7點,先攻,一回攻擊2次,造成對方6點傷害。
▶烏鴉體力歸0,死亡。

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1)

支線任務【002】-經濟困難的旅人(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