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27 22:09

【吟遊人馬酒吧】鍛造記錄文

作者:柳丁鎬/柳牙‧柏龍

就算是龍龍也需要的鍛造文XD
大概是獸人形態體重太重了,難怪敏捷很低,所以全龍型態敏捷較高(?)
對阿,不要懷疑,因為獸人時是兩腳走路,全龍是四腳,雖然全龍牠超大隻,約2.8m(欸欸影子人,這是我昨天改的,我猜不會再改嚕)
總之,他討厭兩腳走路,但是沒辦法。
「兩腳獸?如果你說的是那些人類,我可跟他們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3/27】委託鍛造(已登錄)
委託人:米歇爾
鍛造:獸人匕首
消耗(給予):柳牙給米歇爾50金 米歇爾消耗兩碇金屬礦物

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魯珀特之淚】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