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31 16:31

眾多大手及經典漫畫回歸-4月漫畫新書訊

作者:angelboter

台灣東販2016年4月漫畫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限】BL童話~腐女無可救藥的空想物語~ 2
作者:カスカベアキラ\潤宮るか\壱コトコ\佐倉リコ\おわる\春が野かおる\さつこ\5963\トオノネエリ\もっく\きぬこ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本書收錄顛覆妳想像中的童話故事
作者們將其改編成搞笑色色BL版啦!!
有「人魚公主」、「一寸法師」、「狐狸與貓」、「灰姑娘」、「國王的新衣」、「美女與野獸」等童話故事!
書名:(限) BL緊急戀愛戰爭
作者:椎名秋乃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順利高中畢業的巡和戀人弓貴一起住進大學的學生宿舍!
正當他們以為能過著不受他人干擾的甜蜜生活…之際,沒想到宿舍居然正在改建中!
寄宿生們急忙改成在老舊的公寓裡生活……
因為牆壁薄和個性強硬的學長們……
夢想的私人生活要先放在一旁!?
超人氣「BL」系列最新刊!闖入大學生篇!!加畫新篇有滿滿的親熱畫面
書名:山田職員和田中課長
作者:夏水りつ
出版日:20164中旬
內容介紹:
這是發生在某天,身體突然變小的田中課長和被指名為課長保姆的冷面部下‧山田兩名上班族之間的甜蜜戀愛喜劇
 
某天,倍受同事歡迎的田中課長一如往常到公司上班,只不過才閉上眼休息片刻的瞬間,就變成只有姆指大小。這下該怎麼辦才好?不過,工作還是得做,於是便指派職員山田擔任照顧田中課長的責任。可是,公司內部的同事很不信任冷酷的山田會好好照顧課長,於是緊盯不放,還要山田拍下變小的田中課長睡覺、變裝等等的照片…
但這反而讓原本認為田中課長很難相處的山田反而發現許多田中課長不為人知的一面,而田中課長也發現到山田在那冷酷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很體貼他人的心。
兩人在生活中發生的小小火花,會變成日後田中課長恢復正常大小時的引爆點嗎!?
書名:【限】那手指追憶過的傷痕
作者:劍 解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我做了夢……將冰上的你,剝個精光、抱在懷裡的夢!!
 
嫉妒你,憧憬你,忘不了你──…阿爾和晴臣,是宛如光影正反對照的花式滑冰選手。兩人在邂逅的瞬間,就再也忘不了彼此!無法壓抑的感情,其真面目究竟為何?
描繪在冰上誕生的戀情、劍解的初期傑作集結成冊。
除此之外,同時還收錄了菁英×街頭音樂家、管家×伯爵家繼承人等未經世故的純真動人戀曲!!
書名:(限) 我和你的親暱關係
作者:腰乃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喜歡上我吧。」「太遲了,笨蛋!」
五年前搬走的青梅竹馬──高志,因調職之故回來了。
和頭腦好且曾是自己引以為傲的好友高志重逢,卻有著無法歡迎他的理由……相較於固執不圓滑的我,高志卻一臉沒事樣……你這傢伙,為什麼能那麼坦然冷靜?
把我那煩惱得要死的五年時光還來!!
這是一位被帶有S屬性的理科系青梅竹馬耍得團團轉的受難上班族……人氣系列,終於漫畫化!
書名:累-醜陋的東西都是不被需要的- 5
作者:松浦だるま 
出版日:20164中旬
內容介紹:
原本我還以為這是第一次遇到可以放心地坦誠相對的人……
 
能奪走他人外表的口紅。
累靠著不可思議的口紅之力,將丹澤妮娜的美艷容顏納入掌中。
得以從過去的醜陋生涯中解放的累,
靠著搶來的美貌及天賦異稟的演藝才能,贏得了燦爛的舞台光芒。
然而,繼承同一血脈的妹妹‧野菊,出現在這樣的累面前,
導致事態急轉直下──。
書名:新‧詐欺獵人 完結篇 1
作者:黑丸/夏原武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為了打倒仇敵‧寶條兼人,黑崎脫離桂木的羽翼。
然而,寶條是日本最大銀行的極高層,
要想對他設計,謀略必須縝密,否則會反過來被他消滅。
因此,黑崎做了一個決定──…
一場牽涉了政、財、官三方勢力的空前鬥爭,就此揭幕!

書名:【限】獅子也難抗拒 完全版
作者:桐祐キヨイ
出版日:20164中旬
內容介紹:
因為我是學長專屬的小弟!
本鄉讓是個長相凶惡的不良少年。但他的本性其實是認真又專一的小弟。
因為學長里見遙斗對他有恩,他主動送上門自願當小弟,最後竟變情人!?他外表如此可怕,卻又是臉紅又是眼淚直流……超級可愛大受歡迎,美形的爽朗學長×長相凶惡的不良少年,不良受的主僕?之戀!
書名:銀河騎士傳10
作者:貳瓶 勉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經典漫畫再出發

雖然付出伊札那負傷的代價,塞得尼亞終於順利消滅了大質量奇居子。跨越了這場戰鬥,讓長道和纈伊札那還有白羽衣紬,彼此之間更加心靈相通了。可是,在這樣平穩日子的背後,在乘組員都不知道的塞得尼亞的深淵裡頭,落合的野心現在即將要開花結果

書名:【限】樂園之檻
作者:鳴坂リン
出版日:2016年4月中旬
內容介紹:
在愛與情慾的控制下,滿足於快感的「樂園」之中──
 
在黑社會中有「黑豹」之稱、美麗而兇猛的美遙,每天在外跟人幹架的他如今正被右眼毫無生氣、個性冷靜的虐待狂屋敷「飼養」著。
而最令美遙著迷的不僅僅是快感,更多的是屋敷右眼的祕密和他不經意的溫柔親吻。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章 新的家規)P206

[達人專欄] 【無罪之聲】3/26更新! 第62罪【相遇】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章 新的家規)P20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