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4-05 19:24

【今生來世】補遺—(1)

作者:Mings

樓梯一步步往上爬,所見的單調光景年復一年一模一樣,可是爬上著個階梯的心情卻是隨著時間而有所不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何世海永遠都會帶著幾分期待,畢竟在這階梯上他正要拜訪的人家,是他這一生的摯愛。

叩響了門鈴,很快地就有人出來迎接了,是劉萱琪。

「世海啊,請進。」劉萱琪的臉上掛著和藹的笑容迎接客人,身後的小娃此時正在客廳的地毯上堆著積木。

「新年快樂,今年又來打擾了。」何世海提著見面禮走進了小小的公寓內,三房一廳一廚房,這是李家選擇的棲身之所,在這地狹人稠,租金昂貴的地段也就只有這種小空間比較能負擔了。

「新年快樂,我先去廚房弄蔡,你陪孩子玩一會兒。」

「嗯,昊宇呢?怎麼不見人影?」

「你喔,就知道找昊宇。」劉萱琪的臉從廚房門口探出,語帶調侃的說著「他在房裡睡著呢!昨天晚上他跟朋友打了一整晚的麻將。」

「這樣啊,那我就不去打擾他了。」何世海微微頷首,接著蹲下身子雙眼與玩積木的孩子平視「小李子又長大一歲了,這樣看還真是越來越像昊宇。」

「叔叔!幫我蓋城堡!」孩子天真無邪的嚷著。

「好,叔叔幫你蓋一座又大又漂亮的城堡。」何世海笑了笑,著手開始他的建築計畫。

每年的初三,何世海都會放下家裡的事情,獨自開車來到這裡給李家拜年,有人說結婚以後的家庭是第二個家,而對他這個沒有結婚的人這裡依然是第二個家,只要那個人在這裡,只可惜他不會承認他是一份子。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8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六話 攻略組和攻略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