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19 00:40

【影片】光明與黑暗 - 黑暗龍復活 第 4 章 攻略流程

作者:豬小飽


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 第 4 章 攻略流程
難度 4 星開打。

第 4 章最大的難關就是第 1 戰,開闊的平原地形,與敵人全面交戰,是硬碰硬的打法,且10 回合內要擊殺艾略特,不只戰術執行容錯率低,也是需要運氣的一場戰鬥。

另外影片裡最大的亮點是第 2 戰-攻陷要塞中的迪雅妮;強悍又華麗的演出,根本女武神,不愧是我的愛角之一。

現在隊伍已經成形:主角、女僕、雙女法、聖者、卡片使、殺戮機器、雙射手、天空領主、2名強力近戰;我選擇了鳥人和狼人,因為強大的移動特性和攻防都很強悍。

簡述一下攻略的要領:
1、用不到的稀有物品全賣掉,商店的稀有物會刷出罷手戒指,限量 1 個 2 萬元,如果遊戲開始都沒在武器店買過裝備,且每戰都有拿到通關獎勵;錢絕對足夠買下。
2、把罷手戒指 ( 不會被反擊 ) 給 2 名強力近戰中主要輸出者。
3、善用特效武器以求快速擊殺。
4、盡快將主角的等級提昇至 12 ,習得必殺技後關卡就簡單了。
5、務必擊殺藍龍取得毒免疫戒指,然後交給殺戮機器-吉卡
6、武器、道具都不需要購買。

影片建議2倍速播放



=======================
 

00:00         -----     影片開始
00:22         -----     序幕戰 -- 古代傳送裝置
32:12         -----     第 1 戰 -- 武人的挑戰!艾略特將軍之死!
01:17:57    -----     第 2 戰 -- 攻陷大要塞!
01:48:57    -----     第 3 戰 -- 巴魯巴札克的末日!
02:16:00    -----     戰鬥結束


=======================


有興趣者可詳閱之前的文章:【心得】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影片】光明與黑暗 - 黑暗龍復活 第 5 章 攻略流程

【影片】光明與黑暗 - 黑暗龍復活 ★★★★ 精華剪輯

【影片】光明與黑暗 - 黑暗龍復活 第 6 章 攻略流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