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6-04-24 02:35

【活動】FB的大觸辦的活動!▶【魅惑時代-Loiza】

作者:我堅強復國




活動專頁

貧乳DHA


▶活動主題:魅惑collection!畫出您對魅惑時代的愛吧!
▶尺寸-A4 300dpi
▶時間-4/11-6/11
▶【活動規則】:
*要參與者請找 @貧乳DHA 報名唷~
▶【1】繪製的腳色只限定 Loiza Chen繪師 繪製的媚惑造型的英雄,並不是所有LOL的所有英雄都可以畫唷!(請以相簿連結提供的人物為主,作者會不定期更新新的魅惑角色,請各位耐心稍後!)
▶【2】造型方面 只接受LOIZA設計的媚惑造型~不能完全自創裝備,如果要改造或者增加其他設計物件相呼應是OK的!但軸心人物不能跑掉唷以免混淆!
▶【3】完整度高的意思不是要有"背景"才是完整度高唷~
只是希望不要是塗鴉程度或是感覺沒畫完之外 其實都可以接受的
(當然取決也是在Loiza繪師身上XD),LOIZA老師會幫忙一起分享再自己的專頁上讓更多人認識你們的才華唷!
▶【LOL-POPSTAR魅惑時代】資料參考
▶P站人設位置: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
▶FB人設位置: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Loiza是個潮逆害的繪師大大
最著名的就是他那一整套的魅惑時代
那強大設計力讓人驚艷不已

花了很多時間在安全帽(?)上面
想表現動感
但構圖上力道不夠是自身技術力不足的證明呀...
整體上花了不少心思
希望大家不嫌棄

---------------------------------------------------------------------------------------------


有時會把草稿先在FB專頁上曝光喔

84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家小吉茵床上設定

2023聖誕節

被賽特摔的拉克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