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12 23:38

[音樂分享]東方-千ノ縁

作者:橘子色的一匹羊


曲名:千ノ縁
原曲:ネクロファンタジア
Vocal: 瑶山百霊
Arrange:LEMiao
Compose:LEMiao
Lyrics:蒼羅杏
社團:Yonder Voice
專輯:千ノ縁

  各位晚安,雖然例大祭13已經過了4天,但因為我的專輯尚未送到,所以我一直在忍,至少要等到專輯入手在開始聽......但是.......各位,我忍不住了,不管了,曲子都先聽再說,其他的之後再來想辦法啦!(°∀。 )
  今天先來聽「Yonder Voice」的新譜《千ノ縁》的同名主打歌,這次這張專輯主打和風與中華風交織的感覺,如果只聽這首主打歌,我得說──「LEMiao」做的非~~~~~~常成功,不管是前奏、主旋律、間奏、結尾,以紫的死靈幻想曲為改編的旋律貫穿首尾,並帶有濃濃的和風與中華風的華麗與唯美感,非常「美」的一首曲子
  經過這次例大祭的這張專輯,Yonder Voice在我心目中得等級再度大幅提升,如果有人現在問我:「Yonder Voice進步嗎?質得推薦嗎?」,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回答:「是的,或許過去的Yonder Voice不是非常亮眼,但現在,它絕對是個值得推薦與一聽的社團」

2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大奶490

每日畫畫4/26-蓮子

天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