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13 15:51

市ノ瀬 莉佳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市ノ瀬 莉佳(いちのせ りか)
声 - 三代眞子 / 米澤円
  • 身長152cm 体重45kg B81/W55/H82 12月20日生まれ
  • 好きな食べ物:肉全般、アイスクリーム / 趣味:日記を書くこと(ブログ) / 飛行スタイル:スピーダー / グラシュ:メインクーン
  • 高藤学園福留島分校1年。FC部の部員で素晴らしい飛行の腕を持っている。物語冒頭で晶也の家の隣に引っ越してきた。勉強と部活を両立させる優等生。
  • 電撃G's magazineで行われた人気投票では6位。
相關資料:

自評:動畫有所取捨....她比男角還慘吧....主要女角群寫在第四位感覺只是好看而已....戲份簡直就是叫你去玩原作......路人女主角~~不是同學校同團體的宿命就是這樣....印象就只有內衣被看兩次還有空旋舞了吧..........因為如此,取而代之的是唯一有穿飛行服被男角%%%的補償XD別的女角可沒有~~

相關圖:

動態:



~END~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みさきちや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預祝みさき生日快樂 ! ! !

倉科明日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