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15 12:12

日本SUNRISE跟日本太空總署合作推出鋼彈新企劃

作者:FN~披著人皮的怪物

「ガンダム」を科学的に検証するプロジェクト始動!JAXA協力で劇中シーン再現 From インサイド (2016/05/14)
GUNDAM THE ORIGIN TECHNOLOGY LABO(官網)
JAXAの協力でガンダムを科学的に検証!「GUNDAM THE ORIGIN TECHNOLOGY LABO」プロジェクト始動! From Gundam Info(官方新聞) (2016/05/13)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在推出了新的鋼彈動畫"鋼彈 the Origin III"之後,跟"日本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合作推出新企畫─"GUNDAM THE ORIGIN TECHNOLOGY LABO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を科学する~"

簡單來說這個企劃主要就是"要藉由現實的航太科技去重現鋼彈 the origin的經典畫面"

鋼彈 the Origin系列是安彥良和來重製初代鋼彈的劇情,甚至特別著墨在原作中的反派─吉翁軍的過去

JAXA本身也不是第一次跟娛樂產業作結合了,以筆者所看過的作品,從幾年前的"假面騎士Fourze"開始就有了,最近一次的就是日劇"下町火箭",劇中男主角佃航平本身就是從JAXA出身的人,他的前妻也是在JAXA中工作的

11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劍之聖女與費倫

《黑感霧》叫人摸不著頭緒但又不至於難看的微妙作品——《至高之牌》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