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15 21:19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發表聲優名單 主題曲由 May'n 演唱

作者:Blue Moon

  由真じろう於漫畫雜誌「月刊 Comic Aliv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TABOO TATTOO-禁忌咒紋-》,預定將推出的改編動畫,近日公開了本作聲優名單及三名主要人物設定等,並公布主題曲將由 May'n 擔綱獻唱的消息。


  【咒紋】。那是,通過裝填每人固有的物質「Trigger」來啟動,使被稱為「印者」的操縱者的身體能力飛躍性提升,並引發超常現象的超古代兵器——。 赤塚正義(通稱:正義)在幫助了被不良糾纏的男性之時,在拿到作為謝禮的神秘石頭的瞬間,手掌上刻下了不可思議的刺青。 「這個咒紋,你是在何處得到的?」次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身穿不合季節的大衣的少女「伊姬」突然襲擊的正義,使用祖父傳授的柔術反擊,卻被壓倒性的力量差壓制,遭遇性命攸關的危機…。 以偶然得到「咒紋」的赤塚正義為中心,各種各樣人們的心思風起雲湧的爭鬥,現在開幕。

【角色設定】

赤塚正義(CV:古川慎)

  因為救了神秘的男性,被在手掌上刻著不可思議的咒紋的少年。正義感強烈,赤塚流柔術的使用者,每天與剛毅的祖父鍛煉。

布露姬·芙露姬(CV:小松未可子)

  在正義面前突然出現的少女。擁有壓倒性勝過正義的身體能力。

一之瀨桃子(CV:安濟知佳)

  正義的青梅竹馬同學。



  而片頭主題曲「Belief」確定為演唱過《加速世界》、《亞庫艾里翁 LOGOS》等動畫主題歌的 May'n 擔綱,官方表示這次的新曲與至今為止 May'n 的形象有所不同,能感受到新的 May'n 與緩和的搖滾風味,充份地以「力量」為主題的歌。May'n 表示:「一口氣把原作讀完成為了粉絲!各個角色們都表現出各自的正義和守護重要東西而戰鬥的強大的力量,並且也包含著我自身活動 12 年"也會繼續向前走"為思念。熱情激烈地唱!敬請期待播映!!」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預計 7 月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真じろう
監督:渡部高志
角色設計:長谷川真也
系列構成、劇本:關島真賴、大武正光(SEVEN DAYS WAR)
音樂:SuperSweep 細江慎治
動畫製作:J.C.STAFF
製作:禁忌咒紋製作委員會

<CAST>
赤塚正義:古川慎
布露姬·芙露姬:小松未可子
一之瀨桃子:安濟知佳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官方網站
©2016 真じろう・KADOKAWA刊/タブー・タトゥー製作委員会

1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紋身寄宿的異能力《TABOO TATTOO-禁忌咒紋-》動畫預計 7 月開播 製作團隊公開

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公開正式宣傳影片並追加參演聲優

紋身寄宿的異能力《TABOO TATTOO-禁忌咒紋-》公佈將改編動畫的消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