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28 12:35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正式開機 斥巨資搭景還原遊戲場景

作者:前塵一夢

    由大宇資訊經典單機遊戲改編的電視劇《軒轅劍之漢之雲》今(28)日正式在中國橫店影視城開機,該部劇由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大宇資訊、樂漾影視共同出品,並由香港著名導演潘文杰擔任總導演,中國大陸演員張雲龍、于朦朧、關曉彤、張佳寧等人主演。

                                                             電視劇《軒轅劍之漢之雲》先導海報


    遠古時期,軒轅黃帝大戰蚩尤、封印魔界,軒轅劍在激戰中被震裂成兩截,劍氣也由此一分為二。而《軒轅劍之漢之雲》的故事則發生在千年之後的三國時期,軒轅劍氣化為朝雲和暮雲兄弟二人。他們自幼離散,直到成年後,朝云(張雲龍 飾)成了三國時期大漢國飛羽的勇士,暮雲(于朦朧 飾)則成了魏國銅雀的勇士,二人在戰場刀兵相見,彼此各為其主。但誰也沒有想到,銅雀的首領紫衣尊者(高偉光 飾)竟是魔酋的化身,他一心想得到軒轅劍,從而解開封印,讓魔界重返人間,獨霸天下。紫衣得知分別為劍氣的朝雲和暮雲必死其一,才能合二為一生成軒轅劍,於是就不斷挑撥朝雲和暮雲的關係,使他們相互仇恨、相互殘殺。但最終巫山仙子橫艾(張佳寧 飾)發現並揭穿了紫衣就是魔酋,朝雲和暮雲兄弟這才冰釋前嫌,自甘犧牲其一而合體為軒轅劍,終於擊潰魔酋,正義終於戰勝邪惡。劍的傳說,直到永恆。

    值得一提的是,片方在場景、道具、服裝上頗下功夫。與一般影視劇會借用橫店即有仿古建築不同,為了還原遊戲中的經典場景,劇組早在幾個月前就進駐橫店影視城,并斥巨資自行搭景,力圖還原三國時期金戈鐵馬的氣勢,在服裝和道具上也採用電影等級的配置。此外,在特效方面,片方還邀請曾參與過《變形金剛3》《鋼鐵人3》的頂級韓國製作特效公司加盟。該片拍攝週期為5個月,預定2017年暑期上映。



                                                               片方斥巨資搭景還原三國戰場


    大宇資訊的多部遊戲都將陸續改編為影視作品,《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又名:仙劍雲之凡)目前正在中國電視台熱播。

                                                               《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精彩片段


    除《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外,軒轅劍系列電影也與同期計劃中,動畫《軒轅劍之蒼之曜》則交由日本東京電視台製作;大宇旗下戀愛養成類遊戲《明星志願》系列則和愛奇藝合作,改編為網路劇,目前所有戲份已經殺青,將於今年 9 月於愛奇藝平台播出。該劇由眾多 新銳演員演出,台灣組合 SpeXial 中的易恩也將在片中飾演重要角色,大宇資訊旗下子公司大宇影音娛樂的藝人也參與此部網路劇。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工,玩配音:軒轅劍 第三話

聲音饗宴,純粹的愛BL『VoiceLove On Air』試玩

(二次評論) princess knights (WIN9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