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6-05-28 17:34

【Seeds of Stars】通告 ★ 冏俠情緣 │ 大內低手

作者:被AI取代✖幽零

【囧俠情緣】愛情喜劇

人世間最美的事情是什麼?武功高強?家財萬貫?
為了尋找師傅口中的伴侶,踏上了久違涉足的江湖,果真讓我尋找到那完美無缺的伴侶!
在一切都很完美的洞房花燭夜,我看到了什麼!?我的他怎麼變成了這副醜陋德性?!
輾轉得知他居然意外吃下了"醜情花",為了拯救我的俠侶,我們踏上了尋醫旅程。
豈料,醫治他的方法卻是我的"第一次"

老天……你想玩死我嗎?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 : / 作品連結


因為身上得了怪病而斑點纏身(?)、為了治療所以找翼強行求歡的劇情,
明明是病人卻像個黑道大姐的彌葉,
可能是因為看到膽小害羞的人會使她脾氣暴躁吧XDD(诶

對不起,辛苦小翼了(秒被黑單
還有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彌葉身上的刺青是某款遊戲的腳色刺青(廚




【大內低手】宮廷喜劇

流浪漢趙三發與查案受傷的大內高手李傳衛因相貌相似,偶然互換了身份,李傳衛趁機混入反清組織並被委以重任。陳馨兒、趙三發卻入宮成了乾隆皇帝貼身侍衛沒有一絲武功的“低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 : 月近渚 / 作品連結


不但搞錯了對象、為了任務繼續偷竊傳說中封印著撒旦的橘子型玉璽,
中途發生什麼樣的精采的劇情呢!!

是說當初知道跟K君家月近合作就好開心!!可以畫帥哥*q*!!
結果畫出來以後真想把當初興緻勃勃搶著要畫月近的自己掐死(艸)
想要畫帥帥的風格,結果膚色都上得太淺了(跳海

以上!!還是感謝跟我合作的兩位!!謝謝不嫌棄彌葉跟好慢的我


作畫程式 : SAI
(點下圖進入唷)

以下會出沒跟丟途中還有自爽透劇的地方^q^(诶) 歡迎來玩

149

5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塗鴉】HelluvaBoss - 『Yes,有人愛著你。』

【原創委託】月光之塔的魔女 - 古怪神秘的旅行小商人 伊綺

【原創委託】貪吃小龍 - 恐龍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