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31 14:47

慶祝『勇者鬥惡龍』30周年紀念日限量預定純米大吟釀日本酒

作者:旅行豬豬 昇龍君

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為了慶祝經典國民RPG遊戲『勇者鬥惡龍』30周年、在5月27日和福光屋聯名推出限量預定以勇者鬥惡龍Ⅲ命名的純米大吟釀日本酒--『接著邁向傳說...』。
因為是30周年、特別與在金澤當地以釀酒聞名的老店“福光屋”合作聯名販售日本酒--『接著邁向傳說...』。印有史萊姆和30周年標誌的紀念酒杯木盒的組合也會在同一時間販售。

福光屋網址
http://www.fukumitsuya.co.jp/sake
筆者覺得裡面的酒超漂亮.看起來超好喝
邊喝酒邊打電動XD
未成年請勿飲酒!





■商品特徴
福光屋為了這款酒所用的造酒米是100%採用當地契約栽培最高峰『山田錦』、並且發揮了傳統製酒技術釀製成這款純酒(沒有加任何一滴水)。所以不論是酒的香氣和甜味都會非常出類拔萃。

■設計理念
是以『勇者鬥惡龍Ⅲ』的男主角羅特的鎧甲的藍調色為基礎、有些地方用了金箔來襯托出這瓶酒的高級感。


盒裝
價格:4800+稅
酒精濃度:17
容量:720ml

史萊姆木製酒盒組
價格:5600+稅
木盒容量:180ml
木盒尺寸:長85×寬85×高さ58mm

原圖文來源

<其他遊戲分享>  ◚▬●■■▶
                   】
街機 鐵拳7命定報應
RPG 祭物和雪中的剎那 #1 任務是處決一位18歲少女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2 無雷連線&破關推薦心得

[PS4]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II 双子の王と予言の終わり

勇者鬥惡龍英雄無雙Ⅱ將在新宿站設置14公尺超大黑板藝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