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01 11:45

《MARVEL 未來之戰遊玩心得》淺談人形黑洞 - 奇典Singularity

作者:烽哥

這次要介紹的,是A-Force最神秘存在奇典Singularity!

神秘是因為她是全新角色,背景仍有很多發展空間,當她初次在MFF出現時,宇宙控的我簡直覺得帥呆了,這個造型太殺了吧?!而且她可以讓其他A-Force進入避難的設定很有趣。



於是我立即把她升上6星,然後慢慢發現,與另外兩位A-Force成員有點距離...直至更新到6星技的出現!!

以下將簡單分享她的使用心得,我想版上也有不少同好,歡迎一起討論(但請鞭輕力一點)。
一如以往,先分享小弟滿等滿裝的奇典


嗯嗯...很漂亮嘛真想再進一步了解她。

她的基本資料如下(以六紅為準):
能量宇宙角,沒制服、有六星技。

領導技能是「
黑色漩渦」(這名字夠霸氣!)全體能量30%,用途極廣,全部能量隊也能用上

被動技能是「
宇宙的拉力自身突破防範免疫、不會麻痺及昏迷她是少數不會被暗夜定死的角色,算是不錯的輔助技能。

附加能力有兩項「
移形幻步」(有夠中二的名稱,是為了附合她「小女孩」的精神年齡嗎)自身移動速度+3%、「能源注入」自身能量攻+3%(世界Boss則是能量攻+8%),也還算不錯的能力

攻擊力滿等滿裝約11000左右,沒制服算中上了同樣期待日後有制服可進一步加強,較弱,血量一般,但她明顯不是用來硬碰的角色原因將在以下簡介分析


先跟大家介紹她的技能:

奇典的招式出招大多很而且有無敵的、亦有控場的,算是較萬能的角色,美中不足的是普攻慢的驚人,而技能冷卻有點長,這點使她有時會技能全放後,只能慢慢的用普攻

去除
原地自爆後向前衝小距離,中範圍,共2hit
攻擊力不錯,全中有約16000-20000的傷害常用於被小兵圍攻時自爆時可打斷小兵攻

空間交疊
突然消失並從後方出現,再發出一記貫通彈,共2hit
攻擊力一般(10-8連擊有約15000傷害),重點是消失至出現時全程無敵!

超新星
橫向轉身並向前方打出小黑洞吸住敵人,共5 hit
好用的招式,小黑洞可定住敵人約2-3秒,控場斷招一流

流星
消失後在敵方腳下出現並沖上天,再向地面轟炸,範圍不小2 hit
這招是5星技,範圍中,攻擊力一般(全中約20000),出招時無敵但完結時有機會被反擊。

次元的傷口
在空中製造出8個能量球,一口氣轟向敵人,敵人越少,傷害越高
翻身的一招!6星技,出招雖慢,全中8hit約50000-60000的傷害,易斷技,範圍大,重點是可取消出招動作(只有把遊戲控制改成「遊戲手把」才能取消出招動作喔,新手們要注意了)!

以上就是奇典的所有技能,她的技能攻擊雖然說不上很(6星技除外),但主打是「無敵」、控場,直接增強了她的生存力!加上6星技的高輸出實在是很不錯的角色

在組隊遊戲和PVP中,我的組合技能是次元的傷口不用等出招動作,看到能量球可立即用其他技能取消硬直) -->流星-->去除-->超新星-->空間交疊 (因空間交疊出招慢,故先用超新星定住對手免打失,同時亦可撤退到安全地方)遺憾的是完成一套攻擊後,有2-3秒的冷卻時間,PVP不建議用普攻(破綻太大),暫時撤退好了。


在滿等滿裝下,自身隊長技能加成下,有約16000-21000/S的成績,算不錯了

奇典的裝備如下:
能量攻、能量防、爆擊傷害、狀態異常減少技能冷卻、迴避率及爆擊率X 2。

由於本身血量和防禦一般,所以三裝我推薦迴避。

另外她本身主力是技是冷四裝我選了技能冷卻。

她本身有兩個提升爆擊率,故特裝可選爆擊率(進一步出現爆擊)爆擊傷害

同位素方面,如上所述本身技能冷卻較長,我推薦用減冷卻的「聽明的浣熊」

最後,在高輸出主導的MFF中,奇典雖然不是最頂尖的,但也有一練的價值,前題是你要手控才能感受她的強悍、爽快!她是我星駭戰中的主將之一,配鐵拳/格林+黛西,1分半內可以通關。

期待她出制服...雖然我想不到她有什麼制服。








P.S.下圖是10-8單獨過的時間,供參考。


哈拉連結:「還可以進來啊」---淺談人形黑洞 - 奇典Singularity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心得】哥布林殺手-《哥布林千金與轉生貴族的幸福之路》

【ゴゴゴ】無題(2024.4.28)

【原神】模特芙寧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