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03 06:03

遊戲《TERRA BATTLE》降臨「重き竜王ヒッグスドラゴン」攻略感想

作者:灰

「重き竜王ヒッグスドラゴン」是三個龍王降臨中的最後一個,會掉的小跟班バッシュドラゴンZ能獲得兩倍經驗值,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想要的,不過這小跟班掉率之低(據解析只有1%),想得到要有打接近百回以上的打算,而跟光龍一樣,若有屬性相剋的新角就是會打得比較輕鬆,一個都沒有也是能過,但就是比較辛苦,而這次重龍大家普遍感覺比光龍及盾龍簡單,但麻煩的是能派上場的幾乎只有Z角。

日本法米通攻略:http://wiki.famitsu.com/terrabattle/%E3%83%92%E3%83%83%E3%82%B0%E3%82%B9%E3%83%89%E3%83%A9%E3%82%B4%E3%83%B3%E9%99%8D%E8%87%A8

入場前建議先有的準備及條件:
  1. 打王只有光子魔法才有明顯效用,所以不是要有光子新角,就是要有 4~6 隻光龍小跟班(打光龍取得)。
  2. 重龍的全體攻擊無法迴避,而且越後面越痛,上場角色建議 HP 高於 6000 及魔防高於 350,而且最好要有自身疊魔防的技能,若自身不可疊的就要靠小跟班疊魔防或障壁減傷,這樣才有可能撐得住,而光屬角色,像光槍、援光是被剋的,不建議派上場。
  3. 不要帶回復技能的角色,因重龍會吸收你補回的 HP,唯一回復手段只能靠重生,或 HP 吸收、傷害轉換。
  4. 小兵基本可以無視,因打死很快就會再生。
  5. 若不小心掉入黑洞陷阱,兩回合後會再回到場上。

王的攻擊模式:
ヒッグス 横1

ヒッグス 縱1

重力玉 周圍1(重力屬性魔法+物理攻撃)
(loop)


HP 約 700000、500000 左右時:
「正在觀察狀況…」

「重力に力を注いでいる」+王自身魔防下降

ヒッグス 全體

耐性解除全體

回到一般模式


HP25% 以下:
「正在觀察狀況…」

「重力に力を注いでいる」+王自身魔防下降

ヒッグス 全體(傷害會越來越高)
(loop)

平民過關隊伍:
除Z王女都裝光龍小跟班,而Z王女必須裝莫古或神奇之盾小跟班來疊魔防,沒有自身減傷及疊魔防的青龍,必須靠Z王女的鄰接障壁保命。

http://seesaawiki.jp/terrabattle/d/%bd%c5%a4%ad%ce%b5%b2%a6%a5%d2%a5%c3%a5%b0%a5%b9%a5%c9%a5%e9%a5%b4%a5%f3



2回殺隊伍:



我個人的過關隊伍,雖沒有新角,但也不能算平民隊,不過若你有類似的隊員且沒光子角,可以參考看看。

基本原則:
  1. 至少要有兩個能用連鎖重生的角色。
  2. 沒有自身能疊魔防的角色要特別小心,要隨時注意會用重力玉小兵的位置,排位時盡量讓魔防較高的角色離最遠來承受。
  3. 夾王盡量雙夾,一邊一排,而一邊都要有一個連鎖重生的角色。
  4. 盡量存 P 點,因王最後的連續全體攻擊會越來越痛,這時必須維持全力輸出盡快分出勝負。
隊伍成員:
青龍(龍族魔攻+5%)
Z巴哈(自身魔防+10%)
Z利維坦(自身魔防+10%)
飛空挺(連鎖障壁)
Z彭奈(+4秒、連鎖重生)
Z空間師(連鎖加秒、連鎖重生)

小跟班:
光龍Z LV80 x 2(Z巴哈、Z利維坦)
光龍Z LV49 x 1(青龍)
光龍SS LV80 x 1(飛空挺)
莫古 x 2(Z彭奈、Z空間師)

Z彭奈若能換Z艾爾邦更好(多P點加速及連鎖加秒),再來的人選是Z夏古娜或Z王女,要換Z火槍的話,加上重生小跟班應該也行。


最後是個人感想,若你隊伍沒辦法速刷,因掉率過低,我是不太建議一直重複打,打久只會越打越煩,像我打了 20 幾場沒掉,所以決定偶而打一場賭運氣,不然還是把體力拿去刷金屬票或練B值,等之後抽到光子角再打,反正龍王降臨似乎沒有期限的樣子。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TERRA BATTLE活動劇情目錄

《Terra Battle》10月推出最終更新 預定追加結局關卡

【翻譯】TERRA BATTLE主線故事翻譯——42章+譯後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