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3 11:17

[pre-E3][文字記載]Bethesda的新聞發佈會

作者:死亡多時

  ※本篇內容只針對Bethesda的新聞發佈會寫下速報內容,請記住本篇只是文字敘述,沒有圖片或截圖,以避免版權問題。

‧新聞發佈會遲到15分。

‧《雷神之鎚 冠軍》(Quake Champion),PC,線上競爭型的射擊遊戲。該遊戲設計方向將以電子競技為目標。然後遊戲本身有角色選擇。

‧宣傳部長回顧了近年來的
Bethesda名作。

‧《上古捲軸 傳說》,卡牌遊戲。

‧《異塵餘生4》DLC Workshop Contraptions會有更多自訂的佈景,即將可以自己打造避難所(Fallout Shelter in Fallout 4),新地圖Nuka World(遊樂園)。

‧《上古捲軸5 無界天際》重製版,PS4/Xbox One。

新作/重啟作《獵魂》(Prey)。

‧《毀滅戰士(2016)》(Doom 2016)SnapMap會有免費新內容釋出,例如說地獄場景;SnapMap的功能將會更接近單人遊戲,多人對戰遊戲會推出新的地圖。本周在Steam上可以下載試玩
《毀滅戰士(2016)》的第一關。

‧《上古捲軸Online》即將在日本上市。資料片Dark Brotherhood 六月十四日上線。

《毀滅戰士(2016)》、《異塵餘生4》將推出VR版。

‧《冤罪殺機2》(Dishonored 2)介紹了遊戲中的主場景Cornaka(音譯,不確定正確名稱),呈現出當地的人文情景。本作為雙主角,可以看到兩個主角
不同的故事觀點。

遊戲影片中秀出的新道具可以讓主角穿梭現在與過去,用來穿越原本封鎖住的門,或是繞過守衛。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llout 4】秋刀魚的 Mod 小修改|強尼銀手預設外觀 - LooksMenu 修補檔

星空120小時全成就心得

[遊戲心得]獵魂 Prey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