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4 22:22

《超人力霸王Mebius》第36話「未來的妹妹」特別公開中!

作者:迫水未來

為了配合《新超人力霸王列傳》播出《超人力霸王Mebius》最終三部作,円谷官方Youtube頻道上自6月10日起進行了《超人力霸王Mebius》第36話「未來的妹妹」的特別公開。
《新超人力霸王列傳》於6月11日播出《超人力霸王Mebius》第49話「絕望的暗雲」,亦從同日起在円谷官方Youtube頻道上進行為期一星期的公開。因此,円谷也特別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絕望的暗雲」登場的重要角色之一的「未來的妹妹」薩克基諾星人Kako(サイコキノ星人カコ)的登場故事《超人力霸王Mebius》第36話「未來的妹妹」。




《超人力霸王Mebius》第36話「未來的妹妹」特別公開!!
※原版本中的下集預告為第37集「父親的脊背」,本特別公開版替換為「絕望的暗雲」之預告(《新超人力霸王列傳》版)。



《新超人力霸王列傳》第153話「Mebius絕體絕命!絕望的暗雲」
※內容與《超人力霸王Mebius》第49話「絕望的暗雲」相同,唯OP與下集預告抽換為《新超人力霸王列傳》之版本。




薩克基諾星人Kako(高宗步未飾演)與日比野未來(五十嵐隼士飾演)
在故事中,薩克基諾星人雖然以遊戲般的方式在宇宙中四處搗亂,但其背後有著失去故鄉的寂寞。



《超人力霸王Mebius》第36話「未來的妹妹」是以薩克基諾星人Kako(サイコキノ星人カコ,「カコ」音同「過去」)在地球的經歷為主軸的故事。

故事描述作為於最終三部作中登場之皇帝安培拉星人的尖兵來到地球的薩克基諾星人Kako以「日比野未來=超人力霸王Mebius的妹妹」之名接近日比野未來(ヒビノミライ)
識破Kako的真實身分是喜歡惡作劇、擁有超能力(念動力)的薩克基諾星人並且發覺其極有可能就是操作先前出現之怪獸的未來,決定以感化與對話的方式讓Kako放棄繼續操作怪獸作怪。

雖然在與GUYS成員的相處中,Kako逐漸接受了未來所希望她的「將力量使用於正確的地方,和他星球人的好好相處」的勸言與尊重他人的溫暖的心,但是在面臨地球人的針對異星人的排外主義言論後,Kako怒而再次操控怪獸進行攻擊。

Kako與未來之間的故事會如何呢?有興趣者請務必欣賞充分描繪出超人力霸王精神的《超人力霸王Mebius》第36話「未來的妹妹」!







迫水隊長於「未來的妹妹」中對未來所說的「超人力霸王所留下的話語」:


優しさを失わないでくれ。 弱い者をいたわり、互いに助け合い、 どこの国の人達とも友達 になろうとする気持ちを失わないでくれ。 例えその気持ちが何百回裏切られようと。 それ が私の最後の願いだ。

不要失去溫柔。體恤弱者,相互幫助。不要失去那份不論與哪個國家的人們都能成為朋友的情感,即使這份情感被背叛過千百回。這是我,最後的願望。

--市川森一《超人力霸王Ace》「你是明天的Ace」




-相關連接-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第36話をYouTubeで特別配信!明日6/11(土)の『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放送前に登場人物を予習しよう!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6/11(土)放送の「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最終三部作Ⅱを観る前に・・・「ミライの妹」をYoutube特別配信!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 第36話「ミライの妹」マニア考察--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のファンサイト・メビウスベルト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J.H.U. PROJECT シン・ユニバースロボ

更多的樹精

[達人專欄] 【惡搞同人】《男子高校生的特攝》 - 第五戰〈MAT與勾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