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6-06-28 15:11

【Seeds of Stars】通告 ★ 天鵝湖 │ 哈囉!室友!

作者:被AI取代✖幽零

【天鵝湖】水上芭蕾秀 (團體或合作限定)

維朵納劇舞團將於拉斯維加斯舉辦大型水上芭蕾歌舞劇,邀請能歌善舞的藝人與劇團芭蕾舞者聯手重現經典鉅作《天鵝湖》的華麗浪漫。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 : 洛白涎 / 作品待補


首先謝謝洛白美人的首次合作!!!!對不起討論通告的時候我ㄧ直失蹤(艸"

也謝謝小泉願意給我畫布偶裝惡搞XDD",洛白對不起< 無悔意口氣
沒錯!這次主角就是那光亮圓滑的!天鵝!!
白天鵝的眼睛我有加上睫毛喔!!(沒用處的細心)

另外...不知道這次腫麼了,畫質好像快被壓縮到爆掉一樣,好朦朧QDQ"




【哈囉!室友!】輕鬆喜劇

他堂堂一個剛畢業的社會菜鳥,好不容易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還未來得及上崗,就忽然被家人以該獨立生活為由踢出家門。身無積蓄的他提著行李箱,差點就要露宿街頭,幸好老天還算眷顧,讓他很快就找到超廉價的空房出租,不僅乾淨整潔,還地段良好,交通便利,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大餅!就在他喜孜孜地簽了約搬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塊大餅另有玄機——他居然有個夜半出沒物種不明的神奇室友!

※物種請自行發揮,不限人型、獸型、飄型、天外來客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 : 狩納裴 / 作品待補


最後次難得正常的前輩(诶) 請不要在嗆我杯子畫得很歪很怪了!!!
通告內容大約是說一個無業遊民(?)租進了一間『活得過期限就免費他住』的套房,
扮演阿飄的彌葉換了髮型唷!(還穿了小褲褲),還有故事中是沒這麼小支啦XDD"

也有點對不起妹妹啦,難得他這次可能不會死線,我畫得還這麼隨便(表情。

以上!!感謝看完的大家!!!!
還剩一個通告、衝惹衝惹!!七月感覺工作會更忙(倒地


作畫程式 : SAI
(點下圖進入唷)
以下會出沒跟丟途中還有自爽透劇的地方^q^(诶) 歡迎來玩

111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塗鴉】HelluvaBoss - 『Yes,有人愛著你。』

【原創委託】月光之塔的魔女 - 古怪神秘的旅行小商人 伊綺

【原創漫畫】黑行者第三集實體本通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