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04 00:10

【筆開箱】敵襲!開始對空射擊!-GK模型『少女兵器GA』愛爾哈

作者:萌筆

閒者沒事(其實是苦無靈感),鉛筆就來發開箱文了。

其實本來預定是要開本多二代的,但發現鉛筆房間實在沒有地方可放,只好先拿之前開好的模型來拍開箱(?)文了。

本次介紹的是去年FF26上社團推出的GK模型,不過因為鉛筆懶的緣故,直接透過社團關係買現成組好的。

人物介紹:

愛爾哈(Elfa)

青基於初期評價的定位,險些被埋沒能力的天才少女,有著能夠針對目標弱點攻擊的特別能力。

雖然懂得帶領小隊進行作戰,但因為較為沉默的個性,與新隊友培養默契的過程並不容易,然而一旦夥伴受到攻擊,肯定是由她搶先射出反擊的砲火;由於不善表達的關係,偶爾只能硬著頭皮執行自己不擅長的任務。

討厭無能、很討厭無能,最討厭的就是無能。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


產品資料:

FF26[花櫻物化坊] 少女兵器 88mm防空砲 軍武娘 愛爾哈

台灣社團推出的GK商品,總的來說品質還算可以,當然白模的價錢也很便宜只要800元。

不過鉛筆是透過關係買現成組好的,附底座是2700元。

(現在看看當年留下的PV吧)


(正體)






因為鉛筆是直接買現成上色好的,所以沒有附包裝盒子之類的,本來社團是沒有提供底座的,還是鉛筆靠關係加價請他們幫忙的,所以實際上這組愛爾哈GK是沒底座的唷。

不過因為是GK模型,所以有些地方很脆弱,鉛筆不敢隨意擺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掉色= ="

(細部特寫)






看來鉛筆打光的技術還要加強呢。

閉起單眼專注瞄準的神情,就是這組愛爾哈的重點,尤其這還是我們國人自己設計的造型跟角色,愉悅程度MAX!





腿部裝甲跟砲管的部分也不馬虎呢,鉛筆深深覺得這錢花的物超所值,這組愛爾哈聽說還是人家社團拿出來吸引客人用的展示品,也是他們社團上色最完美的一組。



這張由於角度限度的關係,所以胖次就直接露給各位看了,所以等會可是沒有福利時間喔。

(以下隨拍)








仔細一看才發現有把皺褶做出來喔喔喔喔喔喔!



《少女兵器GA》有做成PVC或者GK的很少,日本達人做出來的不算,台灣上很少能看到這一類的商品。

至少鉛筆只有在當初皇宇老師的少女兵器圖鑑簽名會上看到另外兩位角色,可惜那是被抽中的幸運兒才能入手的東西。

而且《少女兵器GA》當初還有開發成網頁遊戲,可惜後面因為諸多因素而結束營運,當時還造成不少指揮官含淚的解散GA們退伍回老家.....

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等到皇宇老師出新刊,不過身為老師的腦殘粉,鉛筆是絕對不會漏買的!

雖說現在日本艦娘及小褲褲魔女滿天跑,各位不妨有空看看我們國人自製的軍武娘吧!

最後就以我們令人心動的愛爾哈情人節立繪跟各位做個尾聲吧~


(別問兔子兵陣亡的理由,你會怕的@@)

鉛筆在此感謝各位的收看~!

1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2.妳穿蕾絲內衣一定更誘人

《機界萌娘》真序章.超銀河的穿越,天啟的英傑們!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1.襲胸可是男人悲哀的本能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