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7-07 16:40

[達人專欄] 我們是青梅竹馬!(01-關於胸部)

作者:陽炎貓


                   01-關於胸部

  「柏叡,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什麼事,說啊。」

  現在是下午五點半,其他同學都已經放學回家去了,不過我和柏叡還在教室裡寫作業,會一起放學留在教室寫作業並不是因為被老師處罰,只是單純回到家裡就不想寫罷了,所以我們兩人習慣會留在學校將作業完成才回家。

  「我啊,最近胸部又變大了,已經有D罩杯了。」

  「……嗯,是喔。」

  不知道為何,我們兩個的語氣都相當平靜,明明是在講令人害羞的事情,柏叡聽見後也沒有停下手上的筆,繼續專心寫著作業。

  「你有聽見嗎?我剛才說的。」

  「有啊,怎麼了嗎?」

  「……聽見後有什麼感想嗎?」

  「……感想?這要我該如何回應啊?真要說的話,是恭喜嗎?但是卻感覺只說恭喜的話很不體貼當事人的感覺。」

  「……不太懂你的意思,為什麼恭喜會不太好?」

  「那個……怎麼說?因為我是男生嘛,當然男生都喜歡胸部對吧?但是女生的話應該也不是每個都喜歡胸部吧,畢竟是長在自己身上,常常也會聽見胸部比較大的女生會抱怨,胸部大其實也很困擾不是嗎?」

  沒想到柏叡居然想的這麼多……不過這也是他的風格,總是能從他人的角度來看待整件事情,而不是光考慮到自己的想法而已。

  「確實是如此,最近我也有這種感覺呢,胸大有好處也有壞處。」

  「就是這樣,所以我並不知道該如何正確地回答妳,而且這種事情也不要就這樣若無其事地告訴男生,我們又不是情侶,要也是跟女生友人討論吧。」

  「跟柏叡討論又沒關係,我們又不是外人了。」

  「不,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吧?雖然是從小就相處再一起了,不過對女生的胸部或是腿什麼的當然都會起生理反應。」

  說會起生理反應,不過看著柏叡還是一張撲克臉,聲音也是相當平靜,其實對我根本沒有感覺吧?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一個看到正妹而緊張的青春期男孩。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多漂亮的女生就是了。

  「那這樣好了,你摸摸看吧!」

  「蛤?」

  「其實我今天只是單純想要炫耀,自己的胸部又長大了而已。」

  「……越來越不懂妳在說什麼,快點完成作業回家──」

  我快速抓起了柏叡的手,將他的手掌摸向我的胸部。

  他的手掌跟胸部完全貼合在一起了……果然不是自己的手感覺有點奇怪啊,自己摸的時候就不會有這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妳在做什麼?許孟晴小姐?腦袋還好嗎?」

  「就是讓你摸摸看啊,觸感如何?」

  柏叡的手還放在胸部上沒有離開。

  「……比想像中還要柔軟,非常舒服。」

  「嗯,謝謝。」

  大約摸了十秒左右,我放開柏叡的手,她緩緩地將手從我的胸部上離開,之後直視著我的臉,一如往常不像是摸到女孩子胸部的臉,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

  「怎麼了?」

  「突然感到無比巨大的罪惡感,我想我這輩子都走不出去了。」

  「……突然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摸完了女孩子的胸部後,完全沒有感到開心的樣子,柏叡漸漸變得消沉的樣子,不妙啊……依照慣例接下來他可能有好幾天都會吃不下飯、不想說話了。

  「突然摸了女孩子的胸部感覺罪惡感很大啊,畢竟又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其實你也很害怕吧?突然被男生摸胸部什麼的,雖然是你強抓我的手去摸的,畢竟自己的手和別人的手摸起來的感覺是不同的對吧?」

  「……某方面來說柏叡你還真的是相當令人可怕呢。」

  已經體貼別人到一種令人畏懼的境界了。

  姜柏叡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從小開始就一直對我很好,我們是住在同一個社區的鄰居,兩個人已經相處很久了,像是家人一樣,我也這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吧。

  「確實,讓別人的手摸到的時候,感覺像是觸電一樣,有點嚇到的感覺。」

  「……對吧,怎麼辦啊……如果這樣讓妳留下一個陰影的話……下次要做這種事情之前要先雙方充分的討論過後,才能夠進行知道嗎?才不會讓我們都感到不愉快。」

  「抱歉,不過如果是柏叡你摸的話,感覺也沒什麼,不如說我只讓你摸吧。」

  「……你還是留著自己摸吧。」

  「怎麼?難道你其實不喜歡摸我的胸嗎?」

  我有點生氣地說著。

  「不,摸起來非常的舒服,說實話如果有機會還想再摸。」

  「……明明看起來如此的消沉,為什麼還能這麼誠實說出來啊?」

  「這就是男人吧,唉。」

  變得比剛才更消沉、苦惱的樣子了,他對於自己的慾望非常誠實的接受,看來男人也是相當不容易呢,辛苦你了,柏叡。

  「柏叡,站起來一下。」

  「要做什麼?」

  我和柏叡兩個人離開了椅子上,之後我像是放鬆般地投入他的懷中,雙手緊緊地抱住他的身體。

  大概有一個星期都沒有這麼做了,每次看到他就很想要這麼做。

  「……味道真好聞。」

  「又來了嗎?這次要多久?」

  「十分就好了。」

  「那麼坐下來吧,我可不能夠站著忍受這個狀態十分鐘。」

  「說的也是。」

  我和柏叡到教室的角落,我將頭埋進他的懷裡,像往常一樣聞著他的氣味,不知道為何他身上總有一股好聞的味道,並不是特別香,但總能讓我感到放鬆。

  「孟晴,你換洗髮精了?」

  「是啊,最近在總感覺頭髮卡卡的,在嘗試新的洗髮精。」

  「每次這樣抱著,都不知道你身上的味道到底是哪裡來的,混雜著洗髮精的香氣,但卻有另一種味道,怎麼說呢,是女生的味道嗎?還是只有你身上才會有這種味道。」

  「應該就是我,許孟晴的味道吧?人真的很神奇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味道,就像我喜歡你的味道一樣,喜歡!喜歡!最喜歡了!」

  「……不要亂動啦!這樣很癢欸!哈哈哈──」

  「不要!我就是要這樣繼續聞──」

  此時太陽已經完成今日的任務,天色漸漸暗下,教室變得一片黑暗,只剩下我和柏叡兩人在教室的角落裡,兩人的臉相當接近,如果只要再向前一步,就能將唇給貼上了。

  「對不起,隨便讓你摸我的胸,我道歉。」

  「強抓人摸胸之後,再來是突然抱緊別人、聞別人的味道嗎?」

  「……你真壞,你也很清楚,我很喜歡這樣嘛!」

  「是啊,我當然知道。」

  他很溫柔的說著,用手摸著我的頭髮,溫柔地從最頂端向下摸著,這讓我感到很舒服,我常常還會跑到他家裏強迫她摸我的頭。

  「因為我也喜歡這樣。」

  說完後,他將臉埋進我的頭髮裡,藏住了自己的臉。

  我也將臉藏在他的懷裡。

  雖然看不見,但是卻怎麼藏也藏不住。

  我們兩個幸福的笑臉。

43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 01 話:貓勇者打敗魔王、拯救異世界觀察記錄

【輕小說】麵館&運匠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第一章<我來了,學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