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09 14:03

Flight of fancy

作者:安晚

玩了好幾天終於拿到這個成就,越玩越覺得自己對這個遊戲還是不太熟悉。

使用的角色是Reaper 原本一直失敗的時候是穿橘色Rabid 配上Undead 、武器紅Viper's 還有紅Sinister 飾品(背只有Rampage),但真的打太慢了,打完Eir 還有Canach 都10分鐘了。

後來換了兩件紅Viper's 裝配Krait 打得有快一點,還學了Adrenal mushrooms ,condi reaper 配這個真的OP。

在解這個成就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遇到Bug ,在遇到Mordremoth 之後他會把夥伴們變成壞蛋,要使用地上的Rift 來讓他們恢復,但是那個Rift 故障率奇高無比,遇到故障只能重登了。

在飛行階段最好先跑到上升氣流旁邊,出現後直直跑進去不用跳,被吹起來之後再展開滑翔翼,我是用大約一點鐘方向的藤蔓來躲石頭的。





最好一次就飛到藤蔓上,不然石頭很快就會打過來,另外就是藤蔓上也有很多位置會被打到,圖片裡面的位置是比較安全的。第2階段的上升氣流結束後,因為不會再有夥伴需要恢復,所以手夠長的話可以不用下藤蔓,直接把Mordremoth 打到第3次出現上升氣流(也比較保險),不過reaper 的手太短了,打不到只好下來。

圖中的星號是用來記要去哪邊等上升氣流的,也不用等到最後才會跳出成就。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uild Wars 2) Strike Mission – Whisper of Jormag關卡心得與機制

[Spolier Alert] GW2 EoD傳聞

[Spolier Alert] GW2 EoD傳聞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