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7-10 19:08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八)(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

*隱含三日鶴
*下收公告

【換裝】下


  「什麼嘛,我還以為會換上女用內褲的說。」掀小獅子裙子的兇手-鶴丸一臉失望的說著。

  「為什麼我要特別換上那種呀?!」小獅子躲在膝丸後面,冒出一顆頭害羞大喊。

  「情趣、情趣嘛!」鶴丸調皮的笑著說,「好歹你跟石切丸是戀人,偶爾有點情趣也不錯。」

  「原來你喜歡這樣的,我下次會跟三日月爺爺提議的。」小獅子冷冷回他。

  「欸?不准你對他說!」鶴丸慌亂。

  「那你就還這樣講。」小獅子講完,就聽到身後略顯急躁的腳步聲,回頭一看,恰好跟石切丸四目交接。

  「小獅子,你剛怎麼大叫?」石切丸問他,後者還沒回答時,鶴丸居然從小獅子的身後翻起他的裙子給石切丸看。

  「石切丸,你看。」鶴丸得意的說著。

  而小獅子明顯楞一會,然後……

  「鶴丸你這王八蛋──」小獅子理智斷線大暴走,先是用力揍了鶴丸一拳後,立刻跑進本丸外的樹林內。

  「好痛……」鶴丸坐在地上,摸了摸自己臉,「想不到小獅子揍這麼大下……欸?石切丸你現在表情好可怕……」注意到一股視線,鶴丸往上看,發現石切丸一臉陰暗看他。

  「你開玩笑總該有個分寸吧?」石切丸冷冷的表示,「你忘了上次貓薄荷的事情是誰開口,你才沒被大家算帳的。」

  「這都過去了……」鶴丸冒一滴汗,這時一個人架住他,「欸?膝丸?」

  「鶴丸的事情就讓我去處理吧。」髭切微笑的表示,「倒是你趕快去找小獅子吧。」

  「的確是。」石切丸快步進入森林內,留下剩下的三人。

  「那個……膝丸可以放開我嘛?」鶴丸問架著他的人。

  「我沒說可以喔。」髭切笑著說,「得好好帶著你跟你家戀人好好說一下呢。」

  「欸?等等!不要這樣!」鶴丸哀叫,可惜沒人肯聽。

  「嗚……」一個害臊過度的大暴走,小獅子一個人爬到森林裡的一顆大樹,他坐在樹上,把自己埋在膝蓋裡忍不住掉淚。

  讓石切丸看到自己穿這樣已經夠害羞了,鶴丸還這樣……擦掉眼角的淚,小獅子忍不住嘆氣。

  貓薄荷的事情也好、這次也是……這樣等等回去怎麼面對石切丸……

  「小獅子!」石切丸的叫喊讓樹上的小獅子聽到身體大震一下,他往下看,發現石切丸已經在附近並且喘著氣尋找他。

  已經找過來了!小獅子下意識還想躲,把自己身子縮起來讓樹葉蓋住他。

  現在還不想面對他……

  「小獅子,你在那棵樹下嘛?」這時石切丸停在小獅子所在的樹下,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保持平靜的詢問。

  欸?怎麼知道我在這?小獅子還不敢回應時,就聽到石切丸的嘆氣聲。

  「不下來就只好逼你下來。」此話一出,小獅子反應還沒過來時,石切丸就拔出刀刃,對著小獅子坐著的樹幹揮出刀氣砍斷,使得他連同樹幹一起往下掉。

  咦咦咦?以為會重摔的小獅子反而跌進一個厚實的胸膛,抬眸一看,對上石切丸的紫眸。

  「找到你了。」穩穩的接住小獅子,石切丸臉上明顯帶著怒氣。

  欸欸?為什麼生氣?小獅子張大嘴,看著石切丸把自己放到地上後,撕掉自己衣物的一塊。

  「我說你,沒感覺到痛的話,難道流血的濕潤感也沒意識到嘛?」一手握著小獅子的右腳踝,石切丸另一隻手比他的右大腿內側,「你看都這裡被劃傷,血都流到滴下來,你居然沒感覺?!」

  啊,因為不是自己平常裝備沒注意到……所以,生氣的理由是他受傷沒發現的關係?想到這,小獅子心理反而感覺到一絲暖意。

  「對不起……真的沒發現。」小獅子低下頭老實道歉,石切丸嘆一口氣,摸了摸他的頭,「我先幫你止血吧。」聲音恢復原有的溫和。

  「好……」盯著認真幫自己包紮的石切丸,小獅子眨了眨眼,心裡的情感讓自己忍不住就將身子往前……

  「好了。」石切丸包紮好,一抬起頭就對上那雙放大臉龐,接著嘴唇就被一個柔軟覆蓋住。

  小獅子……?石切丸看著小獅子在自己嘴唇上輕吻一下後離開,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

  而小獅子離開後,摸著自己嘴唇好一會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行為,立刻滿臉通紅想遮臉時,石切丸已經抓住他的手。

  「小獅子。」將他拉近自己,石切丸另一手抬起他下巴,準備要回吻時……

  「哈啾!」突然的一陣冷風讓小獅子忍不住打噴嚏,石切丸沉默一秒,「先回去吧……」

  「好……」小獅子想起身時,頭上立刻有東西覆蓋在他身上,「嗯?」

  「你會冷先穿著吧。」脫掉外衣的石切丸說完,並用橫抱的方式把他抱起。

  「欸欸?我可以自己走!」小獅子滿臉通紅的抱著石切丸的脖子說。

  「怕大腿上的傷再出血,就盡量別動吧。」石切丸不容置疑的說著,並且大步往本丸方向回去。

  「嗯……」把自己埋在石切丸懷裡,小獅子聞了聞他的氣息,安心感一湧出後,眼皮就忍不住沈重。

  走到一半,石切丸就發現懷裡人已經睡著,他溫和一笑,低下頭輕輕的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

  真是讓人擔心的體質。石切丸把睡著的小獅子先放在自己床上後,輕聲的走出去房間要拿他的衣物。

  感覺不到痛讓小獅子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到受傷,他只能仰賴其他方式發現受傷,沒注意的話就會像剛剛那樣,血都流到從樹下滴下來,這血量不是開玩笑的。

  「啊,石切丸。」走到一半,就發現螢丸拿著小獅子的內番服過來,「正好從小小獅那邊拿來的,小獅子如何?」

  「太累睡著了。」石切丸淡淡的說著,伸手接過小獅子的衣物,「剩下我來就好。」

  「好。」螢丸點點頭,他思考一會,「石切丸,你知道小獅子殘留的前主記憶有多少?」

  「他知道的機乎都告訴我了。」石切丸回答。

  「包含被破壞前發生的事情?」螢丸問出這問題。

  「是……」想到小獅子告訴他的那段,石切丸心臟感覺到一陣緊縮,沒想到小獅子最後會發生那事情……

  「你有辦法知道破壞他的刀男是誰嘛?」螢丸低下頭,看不出他的表情。

  「沒辦法確定。」石切丸老實講,「除了太刀這點外,給的資訊太少,而且……對方也不一定會記得。」

  「……也是。」螢丸低低的說,接著他抬起頭,神情一如以往,「那麼我走了。」揮揮手離開。

  也許我知道。螢丸離開時心想,從小獅子無意間說出那個人的特性以及最後破壞時,他特別提到的某部分。

  ……完全都指向他呀。螢丸輕嘆回去自己的房間。

  石切丸把衣服和藥膏放回房間時,小獅子仍舊睡得很沉,坐在他旁邊,盯著那張睡臉,思緒飄蕩到一開始照顧小獅子的時候。

  那時候的小獅子即使睡著了,只要一點小聲音就可以驚醒他,往往要石切丸抱著他,拍拍他的背許久才能再入睡,長大後雖然偶爾一起睡,但仍舊是容易驚醒的情況。

  這麼說來,開始交往後,這狀況反而緩解下來許多……這時紫眸看向小獅子的嘴唇,石切丸摸著自己嘴唇,回想起剛剛在樹林的情況,忍不住失神。

  「唔……」這時小獅子發出聲音,他睜開灰眸,眼神先是迷茫了一會,接著整個人像是驚醒般坐起,眨了眨眼,「石切丸?」他不確定的開口。

  「嗯?」石切丸看著神色明顯有異的小獅子,「是我,怎麼了?」

  「好像又夢見過去了……」小獅子單手摀臉,「是那位夥伴要我照顧誰……如果先遇見他之類的……」

  想想起,卻怎樣都想不起來。

  明明是很重要的……

  「小獅子。」石切丸平靜的開口,「別想了,先去洗澡吧。」

  小獅子看了石切丸許久,還是點點頭,想起身去洗時,石切丸在他面前背對他蹲下,「別忘了剛剛才大失血,讓我揹你走吧。」

  「好……」

  洗完澡後,石切丸主動幫小獅子大腿上的傷擦藥,雖然說以他們身體情況一個晚上就可以用靈力自動恢復,但石切丸仍舊是小心對待傷口。

  看著石切丸專注的樣子,小獅子這才想起自己在樹林裡的行為,還有後來石切丸明顯是想……

  「這樣明天就好了。」石切丸這時抬頭,看著臉上通紅的小獅子,「小獅子?」

  「唔……那個……」小獅子戳了戳手指,「樹林那時候我……」

  「還想再一次嘛?」石切丸平靜的問話讓小獅子臉上更加炸紅,他遲疑很久還是點點頭。

  「那就請小獅子主動囉。」石切丸微笑表示,並坐在那閉上眼等小獅子動作。

這讓小獅子張嘴好一陣子,整個人猶豫很久,最後才鼓起勇氣,主動抱住石切丸的脖子,將雙唇印上一下後就離開。

  感覺到唇上的柔軟離開,石切丸睜眸,紫色雙眼充滿笑意,「就這樣?」他問。

  「不然還要我怎樣!」小獅子害羞的喊。

  「呵呵,」石切丸雙手捧著小獅子的臉,「那我可以吻你嘛?小獅子。」

  「想吻就吻,不要特別問……唔……」小獅子話才剛說完,就被石切丸堵住嘴巴,不同於小獅子的輕吻,石切丸先是在他的嘴唇上舔吻了許久後,才將舌頭深入小獅子的嘴巴內,逼他唇舌交纏。

  「唔嗯……」忍不住發出聲音,小獅子全心全意回應著石切丸的吻,吞不下去的唾液從嘴邊流出,直到石切丸發現小獅子似乎快沒氣時,才依依不捨的分開,然而即使唇分,兩人之間那藕斷絲連的銀絲證明了剛剛的激動。

  「小獅子,喜歡這個吻嘛?」用指腹輕輕擦掉小獅子嘴邊的唾液,石切丸笑著問。

  「……喜歡呀。」小獅子滿臉通紅表示,現在眼神已經不知道往哪擺了,「為什麼石切丸這麼會吻……」

  「多多少少會知道,但沒試過。」石切丸摸了摸他的頭,「反倒是你,我不認為主上那邊的書沒講過這個喔。」

  「……太害羞了吼。」

  「哈哈。」石切丸笑完,將小獅子抱進自己懷裡,「我愛你。」他在小獅子耳旁低語著。

  「……我也愛你。」小獅子回答,並且回抱著石切丸,感受著他的體溫。


上一回  下一回

***************

公告:
  嗯,這裡要先跟各位道歉,因為下一個禮拜撞到要寫賀文的日子
  所以下個禮拜這系列不會刊登(雖然還有小短篇會放上
  還有就是在自己大綱目錄上,這篇完後只剩下三篇主題
  進行最後收尾部分可能有一點沈重和節奏加快可能性
  為了調整好狀態就先讓我停刊一禮拜吧
  下次放預定在7/17吧(不包含小短篇
  最後,感謝各位閱讀這個北極圈冷cp
  下回見~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

【紀念】《新聞學院》連載一周年

【原創BL】夢伊戀解 第七章 紅蠍的試煉 ( 七)晉級考試之簽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