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11 23:09

京都動畫劇場版《映画 聲之形》發表完整聲優、新海報&預告片!

作者:小High

聽障美女「西宮硝子」的吶喊!京都動畫劇場版《映画 聲之形》發表完整聲優、新海報&預告片!


漫畫家大今良時的2013年代表作《聲の形》不僅榮獲『第19回手塚治虫文化賞 – 新生賞』而且也確定由《玉子市場》山田尚子監督、腳本家吉田玲子、人物設計師西屋太志聯手率領「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改編大銀幕動畫版。隨著男女主角聲優於五月底揭曉之後,包含第二批聲優、新海報與新預告片都在上週末出爐了。
.


第三張海報
圖片大小:1100×1093
.

石田将也    :入野自由

西宮硝子    :早見沙織

西宮結絃        :悠木碧

永束友宏    :小野賢章

植野直花    :金子有希

佐原みよこ:石川由依

川井みき    :潘めぐみ

真柴智        :豊永利行

小學生將也:松岡茉優
.

劇情會聚焦在這兩人:自小有著聽覺障礙的女孩西宮硝子和曾經在小學時期霸凌她的石田將也。他們的第一次邂逅,是從六年前的國小開始。某天,將也一次無心的惡作劇,不但弄壞了哨子的助聽器,結果全班把責任推給他,害他跟著受到排擠。心地善良的哨子想要關心將也卻反被誤解……等到升上高中,愈來愈孤獨的將也有個唯一的心願,那就是想當面向哨子道歉。而這個心願,當他再次見到哨子之後,又漸漸產生了變化……
.


西宮硝子、石田將也的小六生造型
.

本片預定9月17日上映,最大的看點(聽點)當然是聽障美少女西宮硝子的配音演技啦!由於早見沙織是從眾多徵選者裡面雀屏中選,山田監督特別表示:「應該是早見小姐與生俱來的療癒音質和敏銳音感吧。透過他的嗓音,不僅可傳達出演技,還能夠讓人感受到所謂『聲音的本質』,這是多麼充滿魅力啊。因此,當他成為硝子的那一刻,我想應該能表現出十分剛強的能量與形態吧。」
.

看完山田監督對他的大力推薦,有沒有讓你們更加期待早見沙織和所有豪華聲優陣容的精采演出呢?剛好硝子的台詞在底下的預告片首次出現,趕快來欣賞一下吧:
.


點選720P,觀賞1分鐘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聲之形』,全7集完結。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秋天上映《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新登場聲優陣容&預告一同公開!

劇場版《大室家 dear sisters/dear friends》新角色發表!

劇場版.上集《大室家 dear sisters》2024/2/2上映、預告片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