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13 23:01

サノバウィッチ-綾地 寧々微笑特典 pvc開箱文ლ(╹◡╹ლ)

作者:自由-柚子控

好久沒有發文了,趁著這幾天放假趕快發一發


角色介紹:綾地寧    CV:桐谷華


姬松學園二年級生,柊史的同班同學,因為美貌而在學校很有人氣。為了實現某個願望成為魔女,但代價是不時會發情,並且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自慰,不過之後常自我厭惡。


角色歌:


到貨的箱子跟前幾隻柚子的pvc比起來大了不少 金額也是

打開後的箱子正面 與各面
箱子開後
接下來是實體啦~  


想要先組裝一定要先獵奇一次

組裝了一段時間 組裝後的正面照

各角度
幾張好腿,度ㄉ 先舔了 (x

好腋下


多貼了幾百塊的笑臉特典




背部

是不是在想如果把披風拿開就能看到PP了? 可惜是沒辦法的........






















怎麼可能?都穿成癡女的樣子了怎麼可能辦不到?




最後來個柚子特戰隊(X    還少一隻夕音就是了






這一次花椰菜的作工比前幾隻都細蠻多的,10月的紬也可以期待,跟前幾隻不同的是這次的配件也都比較多。





可想而知,都穿成這樣了ㄋㄟㄋㄟ當然可以脫,不過礙於尺就不PO了,就算擋了聖光還是感覺會上車。

不過想要看得還是可以私


下次預計應該會開好妹妹佐奈的開箱文或是千戀萬花體驗的心得吧?
不過都是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之後的事




感謝各位收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91101 去年打的寧寧線心得文












馬的,會不會上車阿?






42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ゆずソフト DRACU-RIOT! エリナ・オレゴヴナ・アヴェーン 工口娜 1/7PVC 簡易開箱

RIDDLE JOKER開箱文(◔౪◔)

一些近年ゆずソフト柚子社模型 馬娘東海帝王簡單開箱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